手机木马病毒死机怎么办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智能手机,手机上网也成为了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智能手机更容易招惹木马病毒,有些木马病毒会让你的手机频繁死机,严重影响用户的使用。那么,手机木马病毒死机怎么办呢?

一、【手机快速开机】

1,如果你的手机先前设置过默认快速开机,那么你可以先把你手机长按关机键,让手机关机,但是不要扣电池,否则快速开机功能呢就每用了。

2,手机关机后,按住手机的音量减和电源键,会发现手机立即快速运行开机,不会再被木马病毒所限制,开机后进行杀毒就可以了。

二、【进入fastboot模式】

1,让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给手机线刷,我们先在电脑上下载好刷机精灵、卓大师、奇兔刷机这样的软件,然后抠出手机的电池,重新放回去。

2,这样把数据线和电脑连接,然后按住手机音量加,其余的按键不要动,把手机正常连接到电脑上,会发现刷机软件读取出了手机,然后进行刷机解决木马病毒问题。

三、【安全软件杀毒】

1,最后无论你使用的那种模式,正常开机后都一样要进行病毒检测,任意安装一个安全软件比如说,使用腾讯手机管家——安全防护——病毒查杀功能

2,打开病毒查杀后,可以直接继续点下面的病毒扫描按键,然后对手机中的木马病毒进行检测,如果有残留的或者被感染的病毒程序,就赶快卸载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为您整理的手机木马病毒死机如何解决的问题,希望能帮到小伙伴们,另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学习木马病毒的种类和预防措施,了解一些网络病毒小知识,这样不仅可以防止手机中毒,就算手机中毒了,我们自己也能解决了,何乐而不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