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能除去地砖上的印记吗

在居家装饰中,地砖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止卫生间、厨房、阳台少不了它,门厅、餐厅和客厅也经常需要。而市场的地砖有抛光砖、釉面砖、防滑地砖大理石地砖、陶瓷地砖等,种类繁多,特性不一,很多业主在装修中都会遇到选择方面的问题。下面,https://www.nc005.com/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地砖的相关家居装修知识供大家参考。

一些相关专业人士的经验表明: 光泽度越高,说明瓷砖烧结致密性越好。好的瓷砖,釉面呈现一种晶莹透亮的感觉,在灯光的照射下像镜子一样把灯光反射出来,较差的瓷砖,釉面是暗淡无光的。而且好的瓷砖致密度高发出的声音是比较清脆、明快的;比较差的瓷砖致密度低发出的声音比较沉闷。还有就是好的瓷砖经过高温的烧制之后,吸水率较低,水到在瓷砖上,不会出现扩散的现象,说明瓷砖基本上不吸水。但较差的瓷砖,水倒下去之后,会有明显的吸水反应。好的底坯的颜色是呈现米白到米黄之间的颜色,如果底料颜色呈现偏黄或者偏黑的话,说明产品中含的杂质过多,不是一个好产品。通过以上介绍是不是对如何正确选择地砖有所了解了呢?

如果地砖上有了印记白醋能除去地砖上的印记吗?不会的,反而用浸过白醋溶液的软抹布擦拭掉卫生间和厨房里的瓷砖上的污渍,效果很好。用白醋要配合着柠檬水或者苏打水可能会有效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