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缺少网络协议怎么办

我非常喜欢windows10操作系统。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其中第一个原因就是windows10 比较稳定。犹豫windows10 的操作系统非常的严谨,因此任何一个操作系统都不可以缺少。win10缺少网络协议怎么办呢?请看佰佰安全网上发布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有哪些基本注意事项

电脑连不上网怎么办呢?对网络连接进行修复时提示“此计算机缺少一个或多个网络协议”,针对此类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当对无法正常联网的计算机进行“网络修复”时,提示“此计算机缺少一个或多个网络协议”的情况,我们首先需要检查一下无线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必要时重启一下无线路由器。推荐通过替换无线路由器或电脑的方法来诊断无法上网的原因。

在此提醒大家一点,就是路由器故障更会造成“此计算机缺少一个或多个网络协议”的无法联网情况。如果确定无线路由器正常工作,则我们需要更近一步对计算机进行设置。如图所示,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项。从打开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按钮进入,右击“网络连接”并选择“属性”项。

待打开“网络属性”窗口后,点击“配置”按钮,并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驱动程序”选项卡,点击“卸载”按钮以卸载驱动程序。最后重启一下电脑,就可以正常联网了。如果找不到网卡驱动,可以通过驱动光盘重装安装一下网卡驱动。

我非常喜欢登录https://www.nc005.com/。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上面发布了非常全面的网络安全小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