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绑定手机安全吗

团购能够省下不少的钱,不少朋友在聚餐的时候,都会上美团网看看有什么团购活动。美团移动端,更是让用户随时随地团购。美团绑定手机安全吗?日常手机网络安全应该如何保护?一起和https://www.nc005.com/看看吧。

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的宣传口号。为消费者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让消费者享受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为商家找到最合适的消费者,给商家提供最大收益的互联网推广。

2014年美团全年交易额突破460亿元,较去年增长180%以上,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

2015年1月18日,美团网CEO王兴表示,美团已经完成7亿美元融资,美团估值达到70亿美元,最近两年不考虑上市。

2015年10月8日,美团和大众点评联合发布声明,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

手机美团怎么修改绑定手机?

首先打开美团,登陆我自己的账号。登陆美团账号以后,点击我的,然后单击账户,打开账户编辑对话界面。进入账户设置界面后,往下拖,找到更带绑定手机号码。点击更改进入,填入新的手机号码,然后将获取的验证码填入,点击验证后就更改成功了。

只要按照以上方法绑定手机,就是安全的,但是要记住选择安全性高的手机,避免信息泄露。

如何让美团帐号与QQ帐号解除绑定?

你要进入qq空间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带“齿轮”标志的图标——-进入设置界面—–找到“权限设置”—–下面又一个”QQ登录”—-点进去以后就是你qq号授权的所有网站,你可以在哪里取消授权。

相对来说美团网还是比较安全的,多学网络安全小知识,正确的绑定手机,保护自己的网络安全正常运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