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触电测试

传统的热水器因为金属发热棒长期在水里高温反复加热,所以会形成水垢,水垢不再单单只是影响水质的问题,而且水垢会导致发热棒热量出不来,这样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加热效果(费电),更重要是水垢长期腐蚀发热棒后,会导致水中漏电,非常危险,严重影响生命安全!那么,防止热水器触电测试方法是什么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介绍下相关的电器安全小知识

安装热水器漏电保护器,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在漏电的情况之下,能够及时的断开的,保护使用者的安全,所以在电热水器行业中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即热式电热水器类型。

其次就是我们在安装或者检测问题的时候就要知道的如何的检测漏电开关:

安装好漏电开关之后,机器不显示如何的检测问题,用电笔检测接线的端的位置。

A,T不跳闸(家里零线没有接触通)

B,1234电笔都亮(家里的零线没有接通)

C,1234电笔都不亮(家里的火线没有接触)

D,T会调闸,34带电;34不带电,(漏电开关坏)

E,T不会跳闸,而且34带电,(机器问题)

漏电保护开关是通过漏电产生进出电流不平衡而通过电子开关跳闸来保护的,由于是电子器件,所以漏电保护开关的测试按钮开关上一般提示一个月测试一次,这个提示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漏电保护开关不是万无一失的,只能作为一种辅助保护措施,真正安全使用电热水器还是要可靠接地线。更多热水器触电后如何急救常识尽在本网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