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肥皂可以去痤疮吗

硫磺皂是指添加有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种硫磺类药皂。那么大家知道硫磺皂有哪些功效吗?硫磺肥皂可以去痤疮吗?接下来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来https://www.nc005.com/寻找答案吧。

硫磺肥皂可以去痤疮吗?小编分析如下:

硫磺皂可以去除痤疮,脸上长痤疮的话可能是由于螨虫感染了,硫磺皂有杀菌作用,但是不建议使用,因为你脸上的皮肤是有很多炎症的,如果用了,就会导致验证到处波散开,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硫磺皂比临床用的硫磺栓浓度低,但不建议长期连续使用,可间断性使用。开始时可1天2次,症状减轻后可改为1天1次、3天1次等,逐渐间断直至停止。部分人皮肤娇嫩,开始用可能产生蜕皮,是因为硫磺起作用。长期使用硫磺皂不会导致菌群失调、降低皮肤抵抗力。但容易使皮肤缺水,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可在洁面后使用补水的润肤霜,来补充皮肤表面流失的保湿因子。

使用时,身上不要佩戴银饰。不然银饰与硫磺皂会发生化学反应,颜色发红或发黑。但是用牙膏轻轻刷两下就又变为银白色的了。用时要适量。

少数人群在使用硫磺皂后会有过敏反应,如起小红点,有红肿块等。使用需慎重。如过敏,口服抗过敏的药物如维生素C ,氯雷他定片(服用一次即可),息斯敏,开瑞坦的,地塞米松,西米替丁,赛庚啶,(去正规药店说明情况,工作人员可予以帮助选取药物)必要时可以静脉推注抗过敏的药物,停用硫磺皂,还应该注意检查过敏源。

以上就是这期有毒物品知识的主要内容,我们就先学到这里吧,下期讲座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硫磺皂的正确使用方法,敬请关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