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网上充值流量包

如今网络信息时代,为了更大程度上的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方便人们的生活,网络不但可以提供手机充话费功能而且还可以给手机充流量,这样您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流量可用了哦,那么怎么在网上充值流量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现在网络发展迅速,只要手机能上网,随时随地就可以充流量,今天就告诉大家几种网上快速充值常用的方法:支付宝充值、微信充值、QQ充值。

1、先从微信开始,从微信首页开始,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下图所示点击“钱包”。

2、进入下图所示,点击“手机充值

3、进入如下图所示输入电话号码后选择所需要充值的话费金额,和流量,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后会有短信通知充值成功,成功后重启手机就可以使用。

4、手机QQ充值:如下图所示,点击“QQ钱包”进入——点击“手机充值”进入——输入手机号码——选择所需要的类型充值流量——进行支付,支付后手机收到短信提示充值成功后重启手机使用。

5、支付宝的充值方法:直接从首页进入如下图所示点击“手机充值”进入充值界面——输入手机号码——选择所需的类型。

6、进入付款界面如下图所示,选择付款方式,确认须付款的金额是否正确,避免选择错误,却无误后点击“确认付款”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后会收到短信,收到短信后再次确认是否正确,重新启动手机使用。

最后,https://www.nc005.com/提醒大家,不管哪种充值方式,在确认付款前一定要确认手机号码是否正确,一旦充错钱很可能就找不回来。

https://www.nc005.com/还有更多通讯安全小知识,比如接下来小编会给大家介绍生活中常见的电话话费陷阱有哪些,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一起讨论交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