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传手机通讯录会泄露隐私吗

QQ通讯录是一款通讯录与即时聊天完美融合的通讯软件,它不仅提供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人智能搜索、归属地显示、联系人同步等便捷通讯录功能,启用通讯录帐号后,还支持多人群聊、发图、语音聊天等功能。那么qq上传手机通讯录会泄露隐私吗?下面https://www.nc005.com/为大家介绍一下。

qq上传手机通讯录是不会泄露隐私的,qq上传手机通讯录功能作用:1、查找联系人方便快捷2、打电话便利贴心3、有趣而多样化的沟通方式4、安全备份永不丢失5、帮助您远离各种骚扰,保护隐私。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上传的。

把手机上的号码同步到qq通讯录上的方法步骤:

1、首先需要登录新版QQ,进入首页点击最下面的“联系人”选项,进入下一个界面。

2、点击联系人界面上方菜单“通讯录”,根据跳转提示一步一步操作,点击“启用”通讯录。

3、首次使用此功能时,需要验证。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然后接收“短信验证码”。

4、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会弹出一个询问框”是否允许QQ访问你的通讯录“,点击”好“。

5、若导入成功,QQ中会立刻显示手机通讯录。

6、导入成功后,重新找到QQ”联系人“——”通讯录“,点击后立刻显示联系人。

想要了解如何预防社交软件信息泄露不妨到https://www.nc005.com/来进行学习,在这里还有很多信息泄露安全小知识等着大家来学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