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安全扫描软件有哪些

服务器安全扫描软件有哪些?相信不少的用户选择好服务器之后,都会习惯性想到去安装个安全软件。就如同买了台新电脑要装个安全卫士心里才踏实。确实,服务器不管是硬件结构还是系统运行原理跟普通电脑都是大径相同的,而且当前的服务器安全软件还具备诸多的其他功能,比如:重启服务器、重启关键服务、网站安全检测、网页云防篡改服务等服务器常会执行的操作功能,这对一些技术人员甚至是新人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所以说选购好服务器之后装个安全软件还是挺有必要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有哪些基本注意事项?一起和佰佰安全网看看吧。

安全狗

这款就是服务器上用的最多的软件。是国内首款支持Windows全系列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 32位 64位)和Linux系统的基于内核级的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目前安全狗产品包括了服务器安全狗、网站安全狗及安全狗云中心等,而且所有的产品都是永久免费的。

护卫神

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器软件供应商,此款软件在国内服务器市场也是非常热门产品。护卫神的产品是大部分免费的,其中包含了20多款完全免费的服务器应用软件。除了提供服务器安全守护外,还拥有一应俱全的主机管理功能。

卡巴斯基服务器企业版

相信大家在电脑上都听过它的名声吧!是俄罗斯著名的信息安全领导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所研发的,是世界上拥有最尖端科技的杀毒软件之一,同时它也有服务器版。它的主要功能包括有:与最新版本的 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兼容。可以远程安装和配置应用程序、管理操作和接收更新、通过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卡巴斯基网络安全管理中心或使用命令行来直接或远程管理 IT 安全。

这三个软件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客户可以放心使用,多学习网络安全小知识很重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