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手机流量共享

是不是嫌流量不够用,是不是嫌流量用不完太浪费。今天就教大家一招如何设置手机流量共享,仅限移动用户哦。

第一招:手机热点

相信大家都会就是开启手机热点,让别人连接你的手机使用流量。可是,这个方法只适用于短距离的用户,一旦距离过远,热点就会断开。而且打开热点的用户还费手机电量。

第二招:开通流量共享

流量共享是移动公司推行的一款有偿使用服务,现在开通免三个月月费。假如你流量多的用不完,共享给别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公司买手机送流量多达10G连送两年,如果把这流量共享给别人4~5G比起开通4~5G要节约很多钱。下面介绍如何开通的方法:

1.短信开通

编辑KTGX到10086,然后按照短信提示输入你要共享的用户进行开通流量共享。

2.营业厅开通

可以去各自所在地的移动营业厅进行开通。

3.电话开通

可以通过拨打10086人工客服进行自助语音开通

4.客户端自助开通

下载一个移动营业厅客户端,以浙江移动为例:

打开下载的移动营业厅客户端,输入手机号和服务密码进行登录,不知道服务密码的编辑2010到10086获取随机密码。

登录客户端后,选择办理,点击”流量共享”然后输入你准备添加的用户手机号码,然后点击“立即组网”等待片刻,就可以看见组网成功。

这个时候,你多余的流量就可以共享给你添加的人使用,默认先使用主卡流量(共享者,流量多的人),再使用副卡流量(被共享者)。如果不想用流量时可以按照提示自助拆网。

怎么样,小编教大家的2招是不是很方便呢,有多余流量的小伙伴们赶快分享出来吧。关于生活中常见的电话话费陷阱有哪些https://www.nc005.com/接下来的通讯安全小知识里会详细介绍这部分通讯安全小知识哦,敬请期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