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刀具剪刀不开锋怎么办?

厨房刀具剪刀是家庭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刀具,例如:平时做鱼时就会用到它把鱼鳞弄干净,弄食材时用它剪封口等等。厨房刀具剪刀不开锋怎么办呢?有一些什么小窍门呢?

知名的进口剪刀品牌有德国的丛林豹、日本的火匠、鸡牌、ks刀神、池本、松奇、光剪等等。老牌子的诸如帕森(passion)、白鸟、杨牌、DH、审美等。新牌子的诸如龙剪、kko、疯狗、加贺、MATSUKA、它们的材质和做工及性价比还都可以。

谓“开锋”也就是“开刃”。就是将剪子或刀子上的那个小刃磨掉(将刃打平),以减少剪或削时间的阻力,并增大单位面积的压力,这样剪子或刀子就锋利了。https://www.nc005.com/提示您这时要记得尽量使用防切手器哦,以防切手。

我们平时将未开锋的剪刀在600目以上的油石上进行打磨,再在600目以上的细砂纸上轻磨几下,一片砂纸能用一至二年,砂纸上面的砂子磨没了也不用扔掉,因为磨没了砂子的砂纸最适合抛光,在上面打磨出来的刀具绝没有夹纸感,不过话说回来,磨刀子的功夫绝非一次两次就能掌握的,一定要在实践中细细琢磨,慢慢体会。

https://www.nc005.com/小编建议您:你可以选择给一些磨刀的铺子或商家磨,我最好推荐你去磨刀铺子里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