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鼓包还能用吗

手机电池过充、过放和短路会严重损害电池的性能,并有可能导致使用风险。为此,手机电池中一般有一块细长的保护电路板,用来预防这些风险。下面https://www.nc005.com/为大家介绍一下手机电池鼓包还能用吗?

手机电池鼓包出现这个情况,电池应该是受到伤害了,充电过程中电池内部会产生少量气体,一般会在放电时吸收。充电电流太大、经常过充则会加剧气体产生、使电池内压增加导致出现鼓胀现象。电池产生轻微鼓胀是允许的。避免过充是减少鼓胀现象的关键。当然手机电池的质量也是很重要的,现在市场上很多电池都是以次充好,所以出现鼓包现在也不稀奇。

电池在出厂的时候,设计和结构存在缺陷,质量上有偷工减料的现象。产品内部没有保护板,正负极片,碱液(电解液)分布不均匀等原因。手机电池鼓包请不要继续使用鼓包电池,出现鼓包情况,尽量及时更换新的电池。尽量不要靠网上教的一些方法,来继续使用电池。

手机电池发生爆炸的现象经常发生,想要知道手机电池发生爆炸的原因有哪些请到https://www.nc005.com/来进行了解,更多的有毒物品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