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防盗软件有哪些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尚未有统一中文名称,中国大陆地区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操作系统最初由Andy Rubin开发,主要支持手机。安卓手机防盗软件有哪些?且看以下分解。

安卓手机里有一款腾讯管家,不叫不错。打开腾讯手机管找到个人中心,打开手机保障,然后找到手机防DAO,开启后,就可以看到手机远程精准定位,实时掌握手机位置,还可以锁定手机,让别人无法使用,比较方便,新手也能很快掌握的哟。

还有就是一款蓝蛙安全防盗软件,可以试试看,它可以通过其他设备定位 追踪 有警报。

具体还有哪些防盗软件,你可以去android market上下载norton mobile security试试看, 除此以外还有Lookout, 网秦都有相关的防盗产品发布在market上。

感谢大家的收看,这一期的信息泄露安全小知识给大家介绍完了,下期内容:如何有效保管个人信息安全?https://www.nc005.com/在这里期待您的到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