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网站安全证书

如何设置网站安全证书呢?网站安全证书的设置可以从计算机网络安全有哪些基本注意事项入手。因为https://www.nc005.com/上对于网站安全证书的设置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回答。我相信如果您登录了这个网站,您一定不会后悔的。

对线上购物者来说,绿色地址栏是验证网站身份及安全性的最简便可靠的方式。在IE7.0、FireFox3.0、Opera 9.5等新一代高安全浏览器下,使用扩展验证(EV)SSL证书的网站的浏览器地址栏会自动呈现绿色,从而清晰地告诉用户正在访问的网站是经过严格认证的。此外绿色地址栏临近的区域还会显示网站所有者的名称和颁发证书CA机构名称,例如VeriSign。所有的一切,均向客户传递同一信息,该网站身份可信,信息传递安全可靠,而非钓鱼网站。

方法1、

若有电子证书。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链接即可访问网站,让后点击地址栏后面的“证书错误”按钮,打开弹出窗口,点击“查看证书”,然后单击“安装证书”,出现警告消息,单击“是”安装证书。

方法2、

若没有电子证书。可以将该网址设为信任站点的方法解决“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的提示问题。打开ie7或者ie8浏览器,单击“工具”菜单上的“Internet 选项”,单击以选择“安全”,单击“可信站点”,然后单击“站点”按钮,在“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文本框中输入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的提示的网 站地址,然后单击“添加”,依次点击“关闭”,“确定”,即可。

方法3、

双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弹出下面的对话框,虽然时、分、秒都是对的,日期年份却是2001年。所以朋友们要看仔细,除了时、分、秒外,还有日期,这是必须要调整的!修改好后,点击 应用 按钮,否则你就可能白选啦。修改好那里的时间后,还有第二步。就是设置与internet时间同步,这样才能完全的解决问题。点击 确定 按钮,修改完成。

https://www.nc005.com/上新推出的网络安全小知识答了如何设置网站安全证书的问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