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低血糖症的处理方法

突发低血糖该如何进行急救相信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急救知识。运动时突然低血糖的这种情况,属于运动性低血糖,一般容易在长时间空腹运动时发生,所表现的症状通常为心跳加速、头晕眼花、眼前发黑,严重时会有呕吐、昏倒等现象。那么运动低血糖症的处理方法是怎样的呢?今天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疾病急救知识

运动低血糖症的处理方法

1、停止运动,找到一个有靠背的地方坐下来靠着休息,并且上半身尽量微微向后倾。

2、立即补充适量碳水化合物(不要超过15克),使血糖升高。例如:两勺葡萄干、三片5克装的葡萄糖片、白糖15克、糖果几块等等。

3、如果通过上述方法症状没有得到明显的缓解,可重复进食碳水化合物(5到10分钟后),然后再吃些馒头,或是面包,以防再次发作。若是效果仍不明显,建议及时就医。

4、如果需要注射胰岛素,应避免在腿部等部位注射,因为腿部活动频繁剧烈,运动的时候腿部血液流动较快,从而促进胰岛素的吸收,容易发作低血糖。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运动低血糖症的处理方法。希望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对大家了解低血糖有所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