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牛仔裤口袋为什么会起球

A. 新买的牛仔裤裤兜内衬起球会是旧裤子吗

不是旧的,可能是在牛仔裤后加工水洗的时候产生的,不用大惊小怪,牛仔裤穿得就是那种自然旧旧的感觉。

B. 新买的牛仔衣水洗标很旧,而且口袋有轻微起球,但是店家说是100%全新的,是这样吗

口代布起毛是布料稍差的问题,商标是他们工厂在车的时候没装胶袋才导致洗水的时候渗染变旧.字迹模糊不清。这两问题中、低档的牛仔裤都很普遍;的确是全新的请放心。

C. 为什么有些店里卖的牛仔裤里的口袋上有毛球

那是牛仔裤作旧的处理,属于正常现象。而且越大牌的牛仔裤越旧越破价格就越高哦!

D. 新买的裤子一次没穿,兜布起球怎么回事

好点的牛仔裤,裤子面料不会起球,不用太多关注口袋,口袋不能做太厚的面料,在洗水的时候只要是棉的,就会起点小球球。

E. 为什么裤子口袋下方容易起球起毛 买的4条不同的裤子都是这样,商品

您好!裤子出现起球起毛的情况,若是裤子可以水洗,在清洗、晾晒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中性洗涤产品,轻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拧绞;

2、贴身衣物洗涤时不可热水浸泡,以免蛋白质污垢固化残留,久置后出现黄色污渍;

3、最后漂洗时,宜添加柔顺剂,补充洗涤时损失的柔软剂,以保持柔软手感、减轻褶皱;

4、忌长时间曝晒,以免染料褪色、材质泛黄;

5、干燥处存放,避免潮湿发霉。

F. 新买的裤子起球了

不是== 这些都是布料和洗水的原因.. 一般布料洗水好,穿很久也不会起小毛球..好点布料 洗水好 穿到你不想穿 也只是屁股坐的地方 或者前膝盖的地方才会起。

回答你补充的问题== 那你看那个地方颜色是不是比别的地方浅一点。 如果是那就是洗水的效果。 有时候要特效洗水 故意洗毛了,有时候会故意洗烂一点…那就是款式

G. 买牛仔裤时口袋怎么看起来很旧起球呢是不是翻新的店员说是水洗的你们有何见解

恩,确实是这样。牛仔裤在制作过程中有一部叫水洗工艺,为了让牛仔裤上的颜色更自然更协调。有的时候是会起球的。

H. 在淘宝新买的牛仔裤口袋的布料上有毛球,是旧的吗可以穿不

衣服总体分为:梭织和针织 两种
梭织又分为水洗和不水洗两种

一般来说,牛仔裤为水洗的,
你买的牛仔裤,裤子的面料是全棉的,不会起球,但是口袋布的面料不是全棉的面料,水洗之后就很容易起球,
所以,没有关系的,你的口袋布起球只是面料成分的原因,呵呵

I. 李维斯牛仔裤 口袋起球

正常。LEVI’S又不是什么高端品牌,用料做工不比200左右的牌子好多少。腰牌不是真皮(就算WH和CH、LH系列是真皮,那皮质也不敢恭维),五金也一般,除了洗水比便宜的品牌好点,说白了也就卖个牌子。

(1)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