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改手机安全码

日常手机网络安全应该如何保护呢?每部手机都带有手机安全码,很多人想自己设置一个安全码,怎么更改手机安全码呢?让我们来登录https://www.nc005.com/看看上面的专家是怎么回复的吧。

如何更改手机安全码呢?下面以苹果的手机为例。第一步: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转到「iCloud」-「钥匙串」,关闭「iCloud 钥匙串」选项开关。系统将提示你如何处理已存储在 iPhone 上的 iCloud 钥匙串数据,为了以后方便再次启用这些数据,我们这里选择「保留」。

第二步:再次打开「iCloud 钥匙串」选项开关。

第三步:在接下来的批准视图中选择「使用安全码批准」。系统将转到输安全码页面。第四步:选择键盘上方的「忘记安全码?」选项。

第五步:在弹出的面板中选择「重设 iCloud 钥匙串」选项。

第六步:点击确认面板右下方的「确认」按钮来确认重设 iCloud 钥匙串。

第七步:在弹出的面板中点击「创建新安全码」选项。注:如果你已经设置了锁屏密码,这里可以选择使用它作为相同的 iCloud 钥匙串安全码)。

第八步:输入新的安全码,然后再次输入来确认之。现在重点来了,系统接下来提示要求输入新的电话号码(重设的目的已经达到)。

第九步:选择你所在的国家(确定前缀区号)和输入你的新的电话号码,接着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

第十步:输入你在 iPhone 上登录的 iCloud 账户密码,然后点击登录面板右下角的「好」按钮登录。通过这一步系统将你的新的电话号码与 iCloud 账户进行绑定。

网络安全小知识是一个适用于现在网络安全环境下的一个小册子。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快来看看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