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支付限额是多少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最最不同的地方或许就是这个支付限额了吧。支付软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安全隐患?这些不为人知的安全隐患是否会直接影响到企业微信的支付限额呢?https://www.nc005.com/回答了企业微信支付限额是多少的问题。

近期我们发现有部分微信支付商户,利用企业付款工具进行公众号诱导关注行为,这违反了《微信支付商户平台使用协议》,为了规范企业付款功能,共建微信健康生态,企业付款额度即将调整如下:

一、针对全部商户,单笔付款最低额度调整为1元,包括但不限于企业付款api、商户平台企业付款功能;

二、针对利用企业付款进行诱导关注及分享等违规行为的商户,将进行相关处罚措施,单笔付款最低额度将调整为5元,包括但不限于企业付款api、商户平台企业付款功能。

为了规范企业付款功能,共建微信健康生态,2015年07月30日微信支付团队发出通知,将对企业使用微信支付来付款的额度做出调整。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调整内容】单笔付款最低额度调整为1元【影响范围】企业付款api商户平台企业付款功能,通知指出,以上调整将在近期内生效,正在使用微信支付的企业可针对自己的应用情况提前做好调整准备。

微信2017年2月10日调整:给同一个实名用户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W/2W。不支持给非实名用户打款。一个商户同一日付款总额限额100W。

https://www.nc005.com/的网络安全小知识是我们对于解答企业微信支付限额的最好的参照物。如果您也想知道这个答案,请不要错过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