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外套里边搭什么颜色衬衣

⑴ 深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的衬衫和体恤

里面可以配浅蓝色的,白色的,浅灰色的都可以。
只要别配太重的颜色就行,如特黄的,特红的,只要是浅色的都可以。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生动的蓝色搭配红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但应注意蓝红比例适当。

近似黑色的蓝色合体外套,配白衬衣,再系上领结,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会使人显得神秘且不失浪漫。曲线鲜明的蓝色外套和及膝的蓝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衬衣、白袜子、白鞋点缀,会透出一种轻盈的妩媚气息。

上身穿蓝色外套和蓝色背心,下身配细条纹灰色长裤,呈现出一派素雅的风格。因为,流行的细条纹可柔和蓝灰之间的强烈对比,增添优雅的气质。

蓝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种略带保守的组合,但这种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衬衫和花格袜,显露出一种自我个性,从而变得明快起来。

蓝色与淡紫色捂配,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蓝色长裙配白衬衫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会平添几分成熟都市味儿。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蓝色窄裙,即使没有花俏的图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韵味儿。

上身著深绿色毛衣,下身配蓝色长裙,极富冬日风情;再在裏面穿一褐色苏格兰斜纹呢外套极具魅力,配深褐色长裤和淡褐色毛衣,充满粗犷的乡村色彩,同时体现原始和自然。褐色毛衣具有素雅的风情,配米色紧身长裤,显得轻松自在;下身配穿圆裙,则更具特色。暗褐色长裤配纯白色衬衫,显得端庄俊俏;上身再穿大方的淡米色外套,可充分表现自我特性。天然琥珀色短上衣配骆驼色长裤时,可在同一色系中组合出色彩差异,产生一种复杂的情调,体现自然与潇洒。骆驼色围巾配可可色毛衣和淡咖啡色裙子,这种由淡褐色至深褐色组成的迷人款式,可作为正式服装穿著。

⑵ 蓝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比较好

可以试试日系的穿搭。上身奶白紧身T,外加收腰小马甲。配水洗牛仔裙。然后蓝色丝袜,但是最后不要配白色帆布鞋,颜色太扎眼,不好看,可以试试浅棕色运动鞋|||蓝色的丝袜搭配白色、蓝色、黑色或米色的衣服都可以的
搭配白色的韩版长款的,看上去比较清纯
上面配个到臀部的白色上衣或衬衣如果上衣没太有修身的效果,就在外面配一条装饰腰带,塑下身
上身配件左右不搭调的T恤,不过款式稍大一点的达到臀部一下的或是穿一件韩版式的长款衬衣颜色一定要浅色的哦,颈部可以配一条浅色长项链,可以修饰颈部的立体感,腰部在配上腰带有修身效果,鞋子一定要是高跟鞋越精致越好!
这样整体效果就显得比较清纯而不丢时尚|||淡淡的衣服白色的米色的灰色的最好是大大的上衣加条漂亮的要带|||丝袜蓝色

⑶ 蓝色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蓝色大衣里面最好是搭配浅色的衬衣。比如说白衬衣。或者粉色的衬衣都可以。

⑷ 深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衬衣最好 男士的

白色黑色。或者浅粉浅蓝都可以

⑸ 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搭配白色,是一种清爽中的随性大方;搭配紫色、玫红色是一种跳跃的青春活力;搭配蓝色是更好的整体性和谐。

⑹ 深蓝色外套里面搭配个什么颜色衬衣

这个外套的LOGO(字母标)是英国米字旗图案,你仔细看字母标下面的红白杠 所以.要搭配红白格纹的衬衫来打造英伦学院风的造型.

⑺ 蓝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黑色。

衣服搭配是指衣着打扮,通常从服饰、色彩、季节等方面考虑,主要是体现生活品味。
红色同样是张扬个性的色彩,黑色与红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诠释。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两个极致,却总能最融洽地配合,简洁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让黑色的攻击性大大减少,分明的层次感温婉可人。 蓝色与黑色的配合华丽之极。 黑色与卡其色的搭配带有一点中性感觉,打造低调星味。 穿黑色服装时,为了避免全身黑色,应以别种颜色的配件来缓和单调感。例如可以配金黄的围巾红色的手镯,皮鞋还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较调和。

⑻ 蓝色外套配什么衬衫

如果是纯蓝色西服的话,白色是最保险的搭配,不过没什么新意,可以穿灰白色条纹、黑白色条纹、粉灰色条纹衬衣都可以的,如果你的年龄在20到35之间,可以选择浅粉色衬衣,如果嫌过于张扬可以选择灰白色条纹的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