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枯味道难闻吗

百草枯对人毒性极大,且无特效解毒药,口服中毒死亡率可达90%以上,那么百草枯味道难闻吗?今天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百草枯味道难闻,有点胺味。和尿素的味道有点像。

百草枯特点

为速效触杀型灭生性季胺盐类除草剂。有效成分对叶绿体层膜破坏力极强,使光合作用和叶绿素合成很快中止,叶片着药后2~3小时即开始受害变色,克芜踪对单子叶和双子叶植物绿色组织均有很强的破坏作用,有一定的传导作用破坏绿色植物组织,但不能穿透栓质化的树皮,接触土壤后很容易被钝化。不能破坏植株的根部和土壤内潜藏的种子,因而施药后杂草有再生现象。

百草枯使用方法

1、应用百草枯化除,加水须用清水,药液要尽量均匀喷洒在杂草的绿色茎、叶上,不要喷在地上。

2、百草枯除草适期为杂草基本出齐,株高小于15厘米时。

3、光照可加速百草枯发挥药效,晴天施药见效快。

4、药后1小时下雨对药效无影响。

百草枯味道是比较难闻的,上面对其百草枯相关知识都有详细的讲解,如果你还想要了解农药中毒的预防措施有哪些,https://www.nc005.com/这里有很多有毒物品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