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裤子配什么颜色的衣好看

『壹』 军绿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

军绿色裤子搭配黑颜色的上衣好看。金绿色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颜色,搭配黑色颜色整体更显一体效果。

军绿色裤子可以搭配白颜色的上衣,可以搭配水粉色的上衣,也可以搭配浅灰色上衣。

『贰』 军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个人觉得,还是搭配着浅包灼衣服会更好看!特别是白色的,更是百搭,与什么样的配着都好看!

『叁』 军绿色的裤子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绿色的裤子要慎重搭配!否则出现的效果就会很恶心!我建议你最好也是配同色系的外套!红色系的绝不能配!

『肆』 最佳搭配关于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急啊

很多人以为黑白灰百搭,其实不是的,亚洲人里面,能把黑白灰穿好看穿出众的人不多。

而绿色,某种意义上堪称百搭色,实在是值得好好推荐一番。

我可能找图片的时候不会特地去找绿色的上衣,主要在于回答,绿色到底配什么色,应该怎么配。

那其实,如果你只是问我,绿色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颜色,我会说:一切色,没错,绿色可以睡遍天下色,呃…..说错了,是配遍天下色。

第一种思路:

假设保持在暖色调的基础上,降低绿色和红色的明度和艳度,会怎么样呢?

如图↓↓

服装搭配技巧

Olivia Palermo这一身红配绿,配色效果是很低调的。

但看起来会比前两个图里的衣服有攻击性,没有那么与世无争。

除了修身,还有个原因。

相信大家也都看出来了,这一套衣服的风格,有点类似军装,军队是打仗的地方,我们的观念里,军队是阶级统治的暴力工具,是十分有攻击性的一个组织。

因此,看到这个服装,即使配色低调,我们还是会觉得穿着者是个有分量的人,服装是社会的产物,人们对衣服的观点会受社会文化的影响,就是这个道理。

好吧,扯远了,回到配色里。

很多亚洲人的肤色,并不适合这种艳度十分低(柔色)的配色方案,穿上柔色的服装,满脸的灰啊有木有!

『伍』 军绿色的裤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呢

配红色的T恤
红色的鞋子
必须得是大红
要不配不上你的军绿色的裤子
听我的
你就乐去吧

『陆』 军绿色的裤子要搭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黑色的哈,因为军绿色和黑色都属于暗色系,而且黑色很有格调哦,穿起来也很有气质呢。

『柒』 军绿色的裤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1、军绿色裤子搭配一字领宽松t恤

如果下摆荷叶边打褶军绿色短裤,可以尝试搭配上一款黑色一字领宽松版式的七分袖t恤,将t恤前摆塞进裤子里,很休闲也很好看。

2、军绿色裤子搭配白色立领衬衫

军绿色裤子搭配一件时尚白色立领衬衫也是非常不错的,将衬衣衣尾收进短裤里,彰显淑女气质。

3、军绿色裤子搭配白色短袖t恤

军绿色五分破洞休闲垮裤,搭配一款纯白色短袖t恤最好不过了,军绿色和白色搭配得很清新自然,很有感觉哦。

4、军绿色裤子搭配白色针织背心

军绿色牛仔裤搭配一件白色针织背心很时尚显瘦,这种搭配凸显身材,散发迷人气质。

5、军绿色裤子搭配格子宽松t恤

夏季时尚军绿色短裤,搭配一款流行格子圆领宽松短袖t恤会是不错的选择,给夏季带来清凉的气息,还很时尚。

『捌』 军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

军绿色裤子可以搭配姜黄色上衣、黑色上衣、粉色上衣、卡其色上衣等好看。

1、军绿色搭配姜黄色上衣

姜黄色不像明黄色一样鲜亮,军绿色也不像绿色一样活泼张扬,两个颜色都带有一丝沉重低调。

用姜黄色堆堆领打底衫搭配军绿色工装裤,再配上一双小白鞋,穿上姜黄色的堆堆袜,不低调也不张扬,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2、军绿色裤子搭配黑色高领毛衣

用黑色搭配军绿色更显高级,非常帅气,穿一件黑色高领毛衣,搭配军绿色休闲裤,军绿色休闲裤可以选择高腰款式的。

显高又显瘦,化上精致的妆容,戴上红宝石耳钉点缀,优雅又知性,非常迷人。

3、军绿色裤子搭配粉色上衣

军绿色和粉色的反差非常大,一种是低调深沉,一种是明艳活泼,两者相互搭配正好适中,粉色中和了军绿色的深沉。

军绿色中和了粉色的稚嫩,动静皆宜,用军绿色裤子搭配粉色针织衫很好看,适合娇小可爱的女生。

4、军绿色搭配卡其色上衣

卡其色,是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 在英国或欧洲的说法, 就是类型绿色 棕色织品,所以两者颜色有着微妙而密不可分的关系。

这类深沉的墨绿色更是和卡其相得益彰。来自森林深处的橄榄绿或者墨绿色裤子,用来搭配卡其色上衣,自带中性的野外风格。

注意事项:

1、米色是军绿色很好的搭配色,初秋的季节不妨给自己选款米色的针织衫。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2、军绿色配白色也是清新抢眼的一种搭配方式,也是流行的色彩搭配元素。可以选择衬衣,无论是怎样的穿法都尽显干练的风格。

『玖』 军绿色的裤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啊

一般是卡其色很配都是秋色系的,同理姜黄色也是但是最好是秋季或初春穿
最不出错的就是比你的军绿色亮的白色或草绿色都可以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