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吗

Ⅰ 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卫衣+铅笔牛仔裤:铅笔裤属于小脚裤的一种,是裤子里面最修身的一种,所以它不太适合下半身胖、腿粗的女生穿,尤其是小腿粗的女生,如果腿型匀称还可以,不过在搭配上要注意,选择宽松的卫衣最好,可以把臀部和大腿遮住。小个子的女生注意卫衣不要太长,盖住屁股就好。
卫衣+背带裤:卫衣和背带裤都是很减龄的单品,二者结合起来,瞬间减龄十岁。背带裤的款式也有很多,其中工装风背带裤最不挑人,胖人也可以穿。
卫衣+直筒裤:如果有腿粗、腿不直的问题,可以选择直筒裤。直筒裤就是整体版型垂直向下的裤型,非常适合腿粗的女生。根据面料的不同,直筒裤的款式也不同。有西装直筒裤、牛仔直筒裤,其中牛仔类的最百搭。
卫衣+烟管裤:很多姑娘都有胯大腿粗的困扰,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最佳选择是烟管裤。中间有条裤缝的烟管裤最显瘦。秋冬季节,卫衣和毛呢烟管裤搭配保暖又显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