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领带花多少钱一苗

1. 兰花万字多少钱一苗

现在很多高品质兰花都可以利用组织培养技术手段大批量繁殖,因此现在大多的名种兰花的价格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高不可攀,万字是传统春兰老八种之一,与宋梅并称二乔,与宋梅、龙字、集圆并称春兰四大铭品,现在的价格也就在每苗10元左右吧。

2. 这兰花如何啊,值多少钱一苗啊

色花,1500一苗昨晚,只是还要看品种,如果是莲瓣兰最多50元,春剑在1000左右,如果是春兰1500。看花梗那么矮应该是春兰,莲瓣兰色花价格低是因为莲瓣兰里精品,极品花很多,这种色花不稀奇。

3. 这兰花值多少钱一苗啊

最少一两百。最多的话就600吧。

4. 兰花碟花多少钱一苗

蝶花不是碟花,蝶花之中也有好多种,品质各异,价格也各异,从几十元一苗到几百元甚至几千元一苗的都有。

5. 兰花包草多少钱一苗

是指莲瓣兰滇梅吧?云南五朵金花之一,现在已是白菜价了,每苗不上20元。

6. 这种春兰值多少钱一苗啊

如果花开品好点应该500左右

7. 这兰花值多少钱一苗啊。谢谢

其实现在都是很便宜,兰花放室内明亮通风处比较好,土干透浇透水,土干一点比较好,比较耐旱,怕涝

8. 这兰花值多少钱一苗啊谢谢

这个可不好说,兰花价格差异太大了,珍品苗会到数万元,普通兰花几块钱,品种具体要看叶型和花朵来判断的

9. 这兰花值多少钱一苗啊,谢谢了

看上去不错,一般情况下三四十元左右就可以,放室内明亮处比较好,干透浇水及时点就可以

10. 兰花最贵的多少钱一苗

最贵的兰花---应该属于瓣莲兰花,最贵的244万/株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