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解绑后如何添加


支付软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安全隐患?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https://www.nc005.com/是如何陈述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吧。微信支付解绑后如何添加呢?其实微信解绑之后,按照微信页面的提示重新绑定即可,这个操作非常的简单。

微信自从5.0出来后,新增了支付功能,简称微信支付。通过绑定银行卡,即可在微信中实现购物,嘀嘀打车,购买电影票,购买游戏钻石,还可以在第三方平台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物。

手机登录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功能按钮,弹出功能选项单,点击我的银行卡,进入银行卡页面。请进入微信中的“我”点击微信号=》我的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填写银行卡信息=》输入验证码即可。添加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在填写银行卡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所添加银行卡的类型,填写银行卡的有效期,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自动跳到验证手机号页面。在验证手机号页面,自动识别手机验证码,选择下一步,进入设置支付密码页面。在设置支付密码页面,设置支付密码,自动进入第二次输入密码页面。

设置好添加的银行卡后,你的微信就绑定了银行卡,那么以后涉及到的微信支付将从这张卡来扣款。这就是微信支付。首先要进行微信支付,就要先绑定银行卡,因为是用银行卡付款的。该银行卡必须在银行留有手机号码,因为要通过手机验证码进行验证!

打开微信按步骤进入添加银行卡,如果你还没使用过该功能,会提示你设置支付密码,以后支付的时候需要验证此密码!我——钱包——钱包——添加银行卡。

https://www.nc005.com/上的网络安全小知识究竟有什么好呢?为什么大家一直趋之若鹜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个问题的答案吧。您值得拥有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