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弄上指甲油怎么洗掉

衣服上沾到指甲油是件很烦心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去掉指甲油,让衣服恢复干净呢?衣服上弄上指甲油怎么洗掉?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衣物是最容易沾染上甲油的地方,而去除衣物上的甲油污渍也需要些技巧。洗甲水有时会和衣物的染色剂或是纤维产生化学反应(例如洗甲水能够融化醋酸纤维制品),因此使用洗甲水之前,应该在衣物内侧看不到的地方试用一下,并且使用了洗甲水之后最好立即清洗。如果洗甲水行不通,也可以尝试发胶这个方法。另外干洗也是一种解决之道,所以自己不能清除这类污渍时,就拿到洗衣店吧。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去除衣服指甲油的实用方法:

第一步,把沾到指甲油的衣服放在桌面上铺平。

第二步,拿一瓶卸甲水,涂抹在衣服沾到指甲油的部分,等待卸甲水溶解掉指甲油。

第三步,找一把不用的牙刷用力的刷有指甲油的地方。

第四步,用清水仔细的边揉边清洗,拧干后再铺平。

第五步,再用卸甲水溶解一下没有洗干净的指甲油,然后再用清水洗。这样沾到指甲油的衣服部分一般都能弄干净了。

第六步,最后把衣服晒干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衣服上弄上指甲油洗掉办法如上,所以说这些生活中小常识要多加了解,加强有毒物品知识的学习,多了解如何使用指甲油才正确的办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