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休克具有哪些症状

休克的正确急救措施是什么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急救措施。休克会给全身的器官带来危害,如果处理不及时会夺走人的生命,所以我们一定要对各种休克的症状加以了解,从根本上防止休克的发生。那么间歇性休克具有哪些症状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常见急救方法小知识

间歇性休克的症状:

间歇性发作,心情不好、动怒的时候会发作;大致表现是休克,脖子和四肢僵硬,没有知觉和听觉,轻微的时候脸色惨白,多有用手捂住胸口的表现,严重的时候右边脖子下面会鼓起,且脸色发紫。

间歇性休克是休克的一种,是有一定的危险的。休克是一种急性组织细胞灌流量和功能不足而引起的临床综合症。主要临床表现有血压下降(收缩压降至90mmHg以下),呼吸短促、皮肤冰凉湿冷、脉搏细速(120次/分)、尿量减少、头昏、虚弱和晕厥。常见的有眩晕、美尼尔综合症等。

间歇性休克发病时注意平躺并抬高患者颈部,并注意查看患者口腔避免窒息发生,勿过激动、兴奋,大多数病例在消除压力,避免精神刺激及排除心理隐患后可慢慢恢复。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间歇性休克有危险吗。发现休克患者要立即急救,千万不要轻易移动休克患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