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裤子有味道

⑴ 为什么男人内裤就穿久了,有一股很臭的味道

因为肛门为了方便排便会有一些肠道分泌物流出来,有便便的味道,还有就是尿尿的的时候尿道内的残余尿液也会随着穿的内裤时间越长越来越多,再加上出汗你想想这味道能好到哪里去,最好内裤是一天一换,注意个人卫生。

⑵ 裤裆里有股难闻的气味是怎么回事(我是男的)

应该是你个人卫生问题。平时多洗洗澡,勤换内裤。总之注意一下,太脏的话会有病的。

⑶ 为什么裤子有味道

不要担心,没什么问题的!
衣服在加工的过程中,免不了会有机器油呀,包括奇怪的化学物质的味道!
所以说我们经常把新买回去的夏天衣服漂过水之后才穿,这样既卫生又舒适!
漂过的衣服淡淡的皂香是很舒服的味道的,呵呵…

⑷ 男人的内裤为什么会有一种气味,本人很纯洁

人体正常分泌物,每天清洗就行

⑸ 男孩为什么内裤有一股怪味

那是因为汉液的分泌,和经常不洗的原因!

⑹ 男生内裤为什么有异味

不管是内裤还是衣服,都会有自己的味道,从生物的角度看,人的皮肤都会分泌一些不要的废物,而且内裤是最不通风的,所以味道会比较重了一点.不怕有狐臭,最怕不洗澡,注意卫生就可以了

⑺ 为什么男生的裤裆有异味

小解后留有尿垢

⑻ 男生几岁内裤有异味属正常

你好,一般岁过后正常现象,我来猜测下
一,你包皮过长,排尿的时候,男生一般不带卫生纸的,导致尿液残留内裤,有味道
二,你遗精了,精液味道过重,不是很正常
三,你属于比较汗的体制,出汗后味道大
第一跟第三很容易,天天洗换
第二个,呵呵,遗精后好好清洗下自己生殖器官

⑼ 男人的裤裆有味,别人能闻到吗。

不太接近应该闻不到的

⑽ 男人为什么裤裆里股气味,非缓梦

这个味道应该不是轮胎发出的
由于货拉的很重,造车车辆起步困难,因此起步时半联动时间可能过长,应该是离合器片摩擦发出的气味

建议少拉一些货物,或者起步时减少半联动时间,可以用一档起步后,最短时间完全抬起离合器,用一档把车速拉起来一些再换二档,低档高转不但能省离合器片,而且对发动机的磨损也会减轻

另外,建议检查离合器片,如果经常能够闻到这种气味,很可能是因为离合器片过热已经损坏,造成离合器片打滑,如果离合器片已经损坏,应尽快更换离合器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