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晶软水机价格

纳米晶软水机已经被很多人接受,它是采用纳米晶TAC软水技术,利用纳米晶高能聚合球体,把水中钙、镁离子、碳酸氢根等打包产生不溶于水的纳米级晶体,从而使水不生垢达到软化的目的,纳米晶软水机不用电、不费水、不用盐、不用任何化学添加剂,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那么,纳米晶软水机价格是多少呢?

沐浴软水机在市场上的价格从几百到上千元不等,主要还是与品牌有关系。

下面就看看它纳米晶TAC软水机技术优势吧

1、除垢率高:高达99.6%的除垢率

2、健康、方便:因为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不含多余的盐分,所以非常适合人的引用,同时也不需要很麻烦分开供水,直接使用现有管道即可;

3、效率高:只要接触水5秒瞬间就去除水垢,而用传统软化机进行软化时,则需要接触90秒左右的时间;

4、能量大:传传统的软水机树脂含量必须是纳米晶的15倍才能达到相同的出水量;

5、超大软水量:连续使用超过60万加仑的软水量;

6、节水:传统软水机每个月至少再生一次,每次用水在300公斤左右,一年要费水3600公斤;纳米晶连续使用多年不用再生、不费水;

7、绿色环保:不用加入盐、复磷酸盐或其它再生物,省钱又环保;

8、彻底免维修:不需要控制阀和通电,不需要下水;

9、使用范围广:在传统软水机无法使用的地方,如人不能轻易到达的地方,纳米晶软水机依然轻松使用;尤其在用户家里没有下水预留、没有电源等传统软水机无法使用的区域和在不能使用盐水的业主家中,纳米晶无盐软水机更是不二的选择。

10、保护环境:对草坪、鱼缸的用水也是安全,传统的软水机因为添加了多余的化学物质而会对草皮和鱼的成长产生影响;

11、温柔呵护全家体肤,解除硬水带来的干痒;更加细心呵护头发健康,改善发质;

12、让衣物柔软体贴,亮丽如新;不会让新衣颜色一次比一次暗淡,而且能够达到添加柔顺剂的效果。更多内容请百度“派斯软水机”。

饮水安全小知识家中必须要安装软水机吗

净水处理是否安装具体根据小区水质和城市管道而定。正常从自来水厂出厂的水都符合标准。主要看城市管道是否老化,运输过程中是否会造成二次污染,再则看小区供水是否是二次加压,是否有储水箱,有储水箱的二次加压水一般清洗消毒不及时,都会造成水的二次污染。

软水机是否安装主要看家庭的经济情况如果有能力购买软水机,那购买一个完全可以如果不购买的话,也完全可以。

通过上面的介绍,您一定对软水机的知识有所了解了吧。小编最后提醒您,保证水质安全请注意有害物质的去除工作,具体操作来关注https://www.nc005.com/站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