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子外套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图片

Ⅰ 短款的呢子外套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你的呢子是什么款式的呢?牛角装饰的学院风or双排扣直筒or落肩的廓形or斗篷呢?
今年流行高领毛衣,你可以搭配了短裤穿,显高又美丽哦

Ⅱ 求衣服搭配,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好。

浅色(粉、黄、蓝、米白、白)的羊绒衫、薄毛衣、卫衣都还好,一定要是料子看上去很舒服的。
长身、短款无所谓,长的显婀娜窈窕,短的显比例好
戴帽子的卫衣就不太好了,有帽子,拿出来比较土;放呢子衣服里面比较臃肿。
至于紫色,不是深紫、暗紫就好

Ⅲ 呢子大衣里面配什么衣服

可以配毛衣、打底衫

Ⅳ 呢子大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图片

呢子大衣搭配裤子:九分牛仔裤、锥形裤、阔腿裤、小黑裤、打底裤。

1、九分牛仔裤

九分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单品,一件长款大衣搭配一条高腰的九分裤,脚踩一双短靴,不露脚踝,避免穿得臃肿。

如果露一点点脚踝都会很冷的地方,建议可以套上一双袜子或者连裤袜。一件A摆的大衣搭配一条微喇的九分裤,相互呼应,不仅显瘦也很显高。

2、锥形裤

锥形裤上宽下窄,很适合梨形身材的姑娘穿。红色大衣搭配焦糖色锥形裤,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气色。锥形裤中还包含一种西装裤,中间有一条明显的挺括线,能起到显瘦显高的作用,西装裤搭配大衣,干净利落显得十分干练,很适合通勤的时候穿。

注意事项:

1、身材娇小的妹子就不要选择长款呢子大衣了,会把自己的个子压得更矮。可以选择短款,短款不压个子。

2、如果是短款的话,可以搭配阔腿裤,阔腿裤穿在高个子身上越发显得高挑,注意阔腿裤选择垂感好的版型,效果会更好。

Ⅳ 黑色呢子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搭配风格看自己,要冲突感可以选择白色米黄这类淡色系,要层次感可以选择藏蓝这类的深色系。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