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男士皮带比较结实

1. 哪款男士皮带结实、耐用

那款都能用到你腻了

2. 什么品牌的皮带比较结实 500~300之间的

7P狼简直就是垃圾玩意。
推荐Galco 皮带,美国货,这是做枪械携具的生产商。
比如GALCO SB6

1.这货是我见过的最牛逼的皮带,没有之一。堪称皮带中的爱马仕鞍具,LV旅行箱,香奈儿的定制时装、阿玛尼的定制西装。
2.Galco是美国最著名的枪套等枪械携行具的生产商,他家的皮带美国很多警察啊军人啊啥的都喜欢用。
3.SB6采用的是3MM厚最顶级的牛皮对缝,先粘起来,然后打孔,手工线缝,然后修边,打磨光滑。美国制造,全部手工打造。有些细节,比如线脚的间距、线缝交叉处的处理并不是完美无缺,但整体用料和做工综合下来,让我找不出一条可以跟他比的腰带。
4.Galco用的Solid Brass腰带扣,做工8分但是异常结实。用下来感触最深的是,完全不变色。通常来说,铜制品贴身携带不久后就会有锈蚀,表面发黑黯淡,甚至有绿色的铜锈。但是这个倒霉催的腰带扣,半年下来依然光亮如新…
5.这腰带折合500来块钱,但是国内1000来块钱一条的手工皮带,完全被SB6毫秒杀。国内铺天盖地的仿货,但没有一个能达到原品1/10的做工和手感的。

3. 男士皮带软的好还是硬的好

软皮不一定就是不好。

皮带的软硬主要看自己的需求,追求外观的话买硬皮,追求舒适度和真皮就选择软皮的。

皮带的材质不同,软硬也会不同。一般来说面和底都是头层牛皮的话,皮带是软的。二层皮的皮带是硬的。

硬皮:皮料不是好的头层皮,表面加朔定型的,所以非常硬、定型好、耐磨、表面略防水。缺点容易有折痕,因为皮子比较硬,不能很好吸收皮油,就是说对硬皮打油效果不大。

软皮:软皮一般来说都是真皮,所以在舒适度上面要强很多,但是价格也会贵一些。

(3)什么男士皮带比较结实扩展阅读:

市面上常见的皮带有猪革、牛皮、羊皮、鳄鱼皮及休闲的帆布带。各种质地的皮带由于加工过程不同,而呈现出多样的风格。猪皮和羊皮,经剥离分层后,显得更为柔软;

牛皮有种身骨硬挺的感觉;鳄鱼皮是档次较高的选择。皮带上的压纹和肌理效果,使其更具魅力和特色。边缘用麻绳穿孔缠制的磨砂带,让人在粗犷、豪放之中,体会到精细的美。

在选用皮带时,男人们考虑到皮带的装饰性,一般不挂过多的物品,因为简洁、干练才是男人的特征。皮带的长度介于第一和第二的裤襻之间,宽瘦应保持在三厘米。如果皮带太窄,会失去男性的阳刚之气;如果太宽,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的装束。

皮带的质地、花色、钩扣决定了其价值。市面上常见的皮带有猪革、牛皮、羊皮、鳄鱼皮及休闲帆布带。

正式场合穿西服时,腰带的花色应和皮鞋保持一致。质地较好的黑色皮带是自信男人必备的饰品。选用皮带时应注意,皮带的装饰性是第一,所以不能携挂过多的物品。皮带系好后,尾端应介于第一和第二裤袢之间。皮带的宽度应保持在3厘米。太窄,会失去男性阳刚之气;太宽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的装束。

4. 什么男士皮带比较好

皮带最重要的是质量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头层牛皮的比较好些。

还要看你穿衣服的层次。再选腰带就再好了。

5. 男士皮带什么牌子好

世界十大皮带品牌
第一,古琦欧·古琦Gucci
古琦欧·古琦Gucci
(于1923年意大利佛罗伦萨,十佳皮带品牌)。
第二,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创于1854法国巴黎,十佳皮带品牌)
第三,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Dunhill
(创立于1893年英国伦敦,十佳皮带品牌)
第四,CK卡尔文.克莱恩
CK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于1968年美国纽约,十佳皮带品牌)
第五,金利来Goldlion
金利来Goldlion
(中国驰名商标,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十佳皮带品牌)
第六,鳄鱼Lacoste
鳄鱼Lacoste
(世界品牌,开始于1933年法国,十佳皮带品牌)
第七,Boss波士
Boss波士
(Hugo
Boss创于1923年德国,十佳皮带品牌)
第八,万宝龙MontBlanc
万宝龙MontBlanc
(于1908年创立于德国汉堡,十佳皮带品牌)
第九,
都彭S.T.Dupont
都彭S.T.Dupont
(于1872年法国品牌,十佳皮带品牌)
第十,
Lee
Lee
(开始于1889年美国,百年历史,十佳皮带品牌)买皮带首先要懂得看好坏,判断一条男士皮带的优劣主要是靠手’感。优质的皮’带手’感比较柔’软,通常会比较贵,在使用寿命上会长一些,像有些人工皮革的,时间长了会出现裂痕,这时皮’带就不能再使用了。其次就看你要选择什么风格的了,商’务风格的皮带扣都比较简洁,太花哨了会显得很女性化,没有商务气质。皮’带的好坏并不在于皮带扣上Logo的大小,在欧洲文化中,商务人士都是非常低调、含蓄的,但是衣着会非常得体,他们首要关注的是自己穿着舒服,而且服装与鞋子、皮带的颜色材质搭配都很完美。所以,皮带的款式关键还是要看怎么跟衣着的风格相搭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