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电池cr2025和2023区别

钮扣电池,又称手表电池或钱币型电池,也是电池的形状分类之一,那么大家知道纽扣电池cr2025和2023有什么不同吗?接下来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分析一下纽扣电池cr2025和2023区别,请各位认真阅读哦。

纽扣电池cr2025和2023区别总结如下:

纽扣电池cr2025和2023最大的区别就是厚度不同,填充的活性材料量也不同,也就是容量大小不同。2032和2025这些数字,前两位数字表示电池直径,后两位数字表示电池高度(缩小10倍),单位mm。

CR2032:锂二氧化锰电池,其命名是按IEC的标准命名.其中C-以锂金属为负极,以二氧化锰为正极的化学电池体系,R-表示电池的形状为圆柱形,如果是方形则F替代;20表示电池的直径是20mm,32代表电池的高度为3.2mm.标称电压为3.0V,端点电压(end point voltage)为2.0V,额定容量为200-230mAh不等。

CR2025电池:锂二氧化锰电池,其命名是按IEC的标准命名.其中C-以锂金属为负极,以二氧化锰为正极的化学电池体系,R-表示电池的形状为圆柱形,如果是方形则F替代,20代表此款电池的直径是20mm,25代表此款电池的厚度为2.5mm.标称电压为3.0V,端点电压(end point voltage)为2.0V,额定容量为140-170mAh不等。

两者随着新行业的要求,也有特殊改进的电池,其容量会很不一样,主要是改进其大电流的输出能力,如应用于闪灯或RF产品的.形状为纽型电池、纽扣电池、扣式电池;该电池常用于电脑主板CMOS电池上、其他记忆功能或断电保护模块、电子秤,计算器,电子辞典等产品上。

以上就是这期有毒物品知识的主要内容,下期https://www.nc005.com/小编继续给大家提供生活上的小知识,各位不要错过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