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上衣穿什么裤子好看

1. 银色的上衣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和裤子

黑色的裤子保险些,如果是宽松的上衣下面可以是黑色的铅笔裤,或者可以带一点暗纹。鞋子如果有银色的最好,千万别运动鞋。没有银色的话朋克一点的靴子也可以,黑色粗跟裸靴很女人。

2. 银色衣服搭配什么裤子才好看

搭配银灰色的裤子好看。蓝牛仔裤也行。

3. 银灰色上衣配什么裤子颜色好看

银灰色上衣搭配深蓝色的裤子。银灰色是很亮丽的颜色,下身的颜色搭配尽量不要太张扬,否则效果不好看。

银灰色上衣可以搭配黑色裤子。也可以搭配酱红色或者是咖啡色。

4. 银色的外套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

1.黑毛衣,百搭
2.灰色毛衣,比黑毛衣的搭配更显年轻
3.如果实物的颜色不是很扎眼,比较润的话,是可以搭各种鲜亮的颜色的。像明黄色,草绿色,都是在冬天里很显年轻与活力的颜色。

鞋子:那要看外套的款了,可爱的搭可爱的款,成熟的搭成熟的款,休闲的配休闲。呵呵,看自己喜好了。

5. 银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银色衣服可以搭配黑颜色的裤子。黑色和银色搭配是深色和浅色搭配,而且效果很时尚。

银色衣服可以搭配红颜色的裤子。可以搭配宝蓝色的裤子。可以搭配紫色的裤子都很好看。

6. 银色上衣 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黑色是百搭,穿白色可能有未来感。可是你穿不好就是会把人雷倒 搭配较深一点的大红色,也蛮漂亮,只是注意你的身材,要瘦一些才好 顺便问一下,是反光材质的吗? 如果是就不要搭太复杂或他简单的了,显的廉价。

7. 银色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黑色的,但不要太紧,也不要太宽松

求采纳

8. 银色上衣 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黑色,我超喜欢黑色的,黑色给你的感觉比较酷,再说了黑色是百搭的颜色,不过还是看你喜欢什么了,你喜欢什么颜色就穿什么颜色,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不能一概而论的。

9. 银白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银色属于无色系!是百搭的颜色,就看你想穿出什么风格了。
银白色衣服搭配蓝色的裤子。
蓝色裤子搭配有方:
1、蓝色的裤子,上衣搭配米白色的条纹毛衣,然后戴上一个可爱的小帽子。
俏皮可爱!
2、蓝色的裤子配上一件长点的红色格子,然后系上一根蓝色围巾。
温暖如春!
3、蓝色的裤子可以搭配风衣,红色、白色、黄色的都还可以。也可以搭配上蝙蝠袖那种样式的衣服,是很有感觉的。
另外,建议搭配长衣服的时候可以穿雪地靴的。
4、颜色鲜艳的宝石蓝色裤子配白色为主色的上衣比较清爽,也显得大方自然,任何场合都适合穿着;而颜色不那么抢眼的蓝(如藏蓝、灰蓝等),则几乎是百搭款,只要记住上衣的深浅程度和裤子拉开距离就好。
5、白色宽松长款上衣,浪漫蕾丝设计,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搭配一双系带平底凉鞋,上松下窄显瘦法则永不过时。
6、纯白色长袖衬衫,性感镂空,显得十分有趣味,搭配浅蓝色牛仔裤,一双清凉蓝色高贵尖头鞋,显得双腿十分修长。
7、湖蓝色蕾丝上衣,配上一条淡黄色腰带,青春靓丽,搭配一条浅蓝色牛仔裤,更为有活力。

10. 银灰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银灰色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黑色是很稳重的颜色,搭配任何颜色都不会出错。

银灰色上衣可以搭配酱红色的裤子。这样的搭配更显时尚。也可以搭配深灰色的裤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