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男士衣应该起多少针

⑴ 织男的毛衣,起多少针呢

要看本人的胸围尺寸,然后用你选好的针先起二十针平针,用尺子量一下有多宽?再根据胸围算出织多少针。

⑵ 请问男士毛衣应该起多少针

那第一要看用什么毛线织,二要看给胖人织还是给瘦人织,一般胖瘦的男士细毛线起360针左右就可以,粗毛线要起220针左右吧。

⑶ 织男士毛衣130斤起多少针

用小织片的方法准确计算起针数:
一,取一件尺寸最满意的毛衣做样板
量出毛衣的胸围是多少厘米。
二,用备好的毛线和棒针起 22 针,
织你选好的花样需织 10厘米长
三,量出 20针 小织片的宽度,
四,用毛衣的胸围 除以 小织片的宽
再 乘以 20 针= 要织毛衣的起针数

⑷ 男士毛衣下摆起针要多少针

起针多少:
一看,棒针和线的粗细:
一看,所织毛衣的胸围是多大
如果已具备这些条件,可以自算:
一,用备好的针和线起12针织5厘米左右长
二,撤去棒针,将织片平摊
三,量出织片10针的宽度
四,待要织的毛衣的胸围 ÷ 量出织片10针的宽度 x 10针 = 起针数

⑸ 该怎样去织一件男士毛衣该起多少针怎么算

先把男生的腰围量一下,再看你的毛衣线适合几号毛衣针打,看你打的时候,一寸要几针,一般要比实际的尺寸大2到3寸。如2.3尺的腰围,就要起2.6尺左右

⑹ 手工编织一件男式毛衣需要起多少针

起针要看穿毛衣人的胸围有多大,胸围的尺寸乘以三根羊绒线织一寸的针数。

每个人的腰围、胸围不同,使用毛衣针的粗细,还有毛线的选择不同,需要起的针数都不一样。你可以用准备好的毛衣针和毛衣线起10针 ,然后织一段距离,然后按照所织出来的宽度,再结合这个人的衣服的宽度。

如果从上面往上面打,下面少不了220针,如果是从上面往下面打,那个衣领要180针就够了,中间身子的话少不了300针。

(6)织男士衣应该起多少针扩展阅读

《手工编织标准教程》内容主要包括:

part1直线背心、方格子背心、麻花编织的条纹背、Part2从领口织起的套头毛衣、从领口织起的插肩袖套头毛衣从领口织起的育克式短袖套头毛衣、从领口织起的育克式配色套头毛衣、Part3原型、量身、标准尺寸、女式基本原型、男式基本原型。

5~6岁儿童基本原型、part4基本套头毛衣、圆领套头毛衣。

⑺ 织一件男士毛衣要起多少针

那样的话,如果从上面往上面打呢,下面少不了220针,打紧针很好看的哦,如果是从上面往下面打呢,那个衣领要180针就够了,中间身子的话少不了300针哦,男人穿太紧了不好看,你按这个针打出来一定很满意的,放心吧。

⑻ 男士毛衣起多少针

毛线一般是按针数定尺寸的,按粗细程度大概分为三种:一种是高粗线,编织时宽以7-8针为3.3厘米(1寸)左右,长以8-10针为3.3厘米,(1寸)左右.二是中粗线,宽以9针为3.3厘米.长以10-11针为3.3厘米.三是细线,宽以11针为3.3厘米,长以12-14针为3.3厘米.用这三种线编织花样时一般会有1-2针的误差,因此要根据花型的密度适当的加减针.有一个比较直观、准确的计算方法,就是试验法:用选择好的针和线先起20针,按你需要的花样编织3.3厘米后,用尺子量具体的尺寸,然后以此为标准去推算毛衣的尺寸。 具体的方法是将人的身同分为高、中、矮三个类型:高(1.75米以上)男套衫,身宽为97厘米左右(2.9尺),身长为77百米左右(2.3尺);高(1.70米以上)女套祖,身宽为90厘米(2.7尺),身长为70厘米(2.1尺);中1.65-1.75米)男套祖,身为90厘米(2.7尺),身长为70厘米(2.1尺);中(1.60-1.70米)女套祖,身为80厘米(2.4尺),身长为63厘米(1.9尺),矮(1.65米以下)男套衫,身宽为83厘米(2.5尺),身长为65厘米(1.95尺);矮(1.60米以下)女套衫,身宽为73厘米(2.2尺),身长为60厘米(1.8尺)。 开衫的身宽是套衫的身宽加7厘米左右(2寸),身长要加3.3厘米左右(1寸),风雪衣和外套的身宽是套衫的身宽加13.3厘米左右(4寸),身长则根据个人爱好,可织成短、中、长等样式。

⑼ 男士毛衣从上往下织,开头起多少针,万分

从上往下织,领子起160-170就行了 从下往上织,边起350针就可以了。上衣后片的具体编织尺寸的计算分为:

⒈、底边起针=(1/2胸围-1厘米)×横密+缝耗(针)

⒉、身长行数=(身长-底边罗纹)×直密

⒊、正身长行数=(身长-底边罗纹-挂肩)×直密

⒋、肩宽针数=肩宽×横密缝耗(针)

⒌、挂肩总行数=挂肩长×直密

⒍、挂肩收针针数=(12胸围针数-肩宽针数)÷2

⒎、挂肩收针方法:平收3针~6针后,佘针一般每2行减1针,在7厘米~9厘米的高度内,将应收针数收完。

⒏、后领口针数=后领口宽×横密+缝耗(针)

⒐、单肩针数=(肩宽针数-后领口宽针数)÷2

10、肩坡每行收针针数=单肩针数÷肩高行数

(9)织男士衣应该起多少针扩展阅读:

上衣前片编织尺寸的计算

⒈、底边起针=(1/2胸围+1厘米)×横密+缝耗(针)

⒉、身长行数,与后片“2”相同。

⒊、正身长行数,与后片“3”相同。

⒋、肩宽针数,与后片“4”相同。

⒌、挂肩总行数,与后片“5”相同。

⒍、挂肩收针针数,与后片“6”相同。

⒎、挂肩收针方法:可比照后片,但前片比后片多出1厘米,收针要比后片多收次。可在平收时收掉这1厘米的针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