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手套多少钱

⑴ 做防静电手套多少钱一打一人一天能做几打成品的一打的成本多少

普通防静电手套,市面上买的是每双0.5-2元之间,每双成本也就在0.2元左右,一打2.4元。生产量和工艺以及熟练程度有关,按照一分钟一双算,一天也就300-500双

⑵ 400伏绝缘手套多少钱

400伏绝缘手套多少钱?
觉得很好

⑶ 防静电棉手套,单手套分别是多少钱一付

歌晟颐防静电手套是采用特种防静电绦纶布制作,基材由绦纶和导电纤维组成,导电 纤维间距为4mm,5mm 或者10mm, 手套具有极好的弹性和防静电性能,避免人体产生的静电对产品造成破坏,它适合在电子行业、半导体、无尘车间及日常生活中广泛使用。
防静电手套:具有能防止本身静电积聚引起伤害的手套。
种类有防静电手套、防静电点塑(防滑)手套、防静电PU涂层手套(涂指或涂掌)等。

⑷ 高压绝缘手套多少钱一副

最便宜的应该也有10块的,如果要好的也要几千块钱.
介意楼主买个100左右的.贪便宜的话,质量不好会有生命危险.
希望能够解决您的问题

⑸ 电热手套多少钱一双

小手一抖,三分到手,手拿酱油,低头猛走。

⑹ 电热手套价格是多少

电热手套是可以充电保暖御寒用的手套,一般以纯亚麻、天然竹炭为辅助材料,以用外接DC电源供电,也可以插USB供电,采用内置锂电池,一般给2只手套同时充电约需要5-8小时左右,带有保护电路,可以恒温加热保暖,一般可以用3-6小时左右。

电热手套是设计用一种智能型发热层做发热体的手把套。电热手套电热手套的核心是手套电热元件,普通的电热元件采用电热丝或电热膜组成。电热手套由手套和附件把套组成,将电源引到车把套上。

电热手套是以“人体仿生学”为手套的设计制作

电热手套
基础,以“电加热技术”为基础原理,属于传统手套的,更新换代产品。产品采用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电热碳纤维PVC胶包非金属材料为自发热材料。在发热过程中碳纤维会产生远红外线的温度,利用内部的各类实密物体,相互作用产生热量。对手套内空气进行均匀加热,起到恒温恒热的作用。

电热手套的手背部位设置智能发热层,实现精准加热。
电热手套的安装孔用特殊方式封口,紧紧锁住热量不外泄,外面的冷空气不往内渗透,给整个手把内腔一个恒温空间。不至于大拇指区域冷,其余区域热等受热不均匀的现象。
智能电热手套,是利用智能电热装置来获得能量,高性能保温棉为保温层,通过智能化控制,对手部进行加热的产品。此系统充分利用了现有摩托车发电绕组富余电能,既节约了能源又为骑手的安全行驶提供了有利的保护。

⑺ 导电丝静电手套比较贵吗

导电丝静电手套
价格很便宜的
只有一两块钱一副
而且有特殊作用
用起来还是有必要的

⑻ 电加热型的手套靠谱吗安全吗

简介:电热手套是设计用一种智能型发热层做发热体的手把套。电热手套电热手套的核心是手套电热元件,普通的电热元件采用电热丝或电热膜组成。电热手套由手套和附件把套组成,将电源引到车把套上。
注意事项:1. 安装请,请务必仔细阅读安全注意事项,并按要求正确使用;
2. 安装前必须确定产品型号和车辆电压是否匹配;
4. 环境温度高于18度,湿度大于80%严禁使用;
5. 可水洗。机洗时为防止刮伤,最好使用网兜装好后再机洗。不得使用溶剂擦洗
就跟充电加热的热水袋一样,淘宝上有很多电加热型的手套,价格几十到几百不等,建议不要选价格太低,有品牌认证的

⑼ 为什么我买静电手套12元,而有的才几块钱,价格相差太大

应该是不同的厂商制造的,他那个利润要求不一样
望采纳,谢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