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和客厅地板的安装顺序

家庭装修,木地板铺贴方法繁多,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问“地板横排还是竖铺好呢”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而最大问题却是卧室和客厅地板的安装顺序。如果那你家的客厅和卧室都选择了木地板,如何铺贴呢?接下来,https://www.nc005.com/小编就来讲解相关的卧室安全小知识,供您参考。

如果您在卧室地板类型中选择全部打算铺地板的话,最好是等家里的泥工、木工、涂料工全部都完工之后再铺地板。而铺贴地板时,它的大致铺贴方向是:

1、找基准点铺贴

以客厅的长边走向为铺贴方向,如果客厅铺地板的话,那么其他的房间也跟着客厅方向铺;

2、光源

实木地板铺设方向可以按照顺光源铺设。

3.走道

一般的走道比较狭窄,所以应该顺着走道铺设。

其实https://www.nc005.com/小编觉得:实木地板铺设方向并没有固定的,美观和舒适才是应该追求的第一原则。

铺地板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整体试铺:调配地板的色差。可将花纹色调一致的地板放在客厅、过道或明显处,将略有差别的放在家具底下或拐角处,以求整体的美观协调。

2、地板铺设时,地板与墙壁之间预留8MM以上的伸缩缝。实木地板与胶合板之间禁止涂任何胶水。根据各地情况地板与地板间留相应的伸缩缝:一般0.2—0.6MM。在干燥的西北、华北及东北地区,地板之间一般以自然紧凑为佳。

3、铺设地板需打钉时,用地板专用钉斜向打入,不得采用汽钉

由于实木地板属于自然材质,且全国各地区存在气候、温度和湿度的差异。各地区施工方法也稍有差异,须请专业人员进行施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