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哮喘发作的最佳抢救时间

哮喘是很难达到根治的慢性疾病,治疗的方法主要是缓慢病情,患者朋友们可以通过激素治疗或是食疗的方法来控制病情的发展,当然,患者朋友们平时也要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多做运动,这样病情才会得到控制。下面https://www.nc005.com/为大家介绍一下急性哮喘发作的最佳抢救时间。

哮喘发作以后要及时的发作,不要耽误,因为哮喘会造成患者憋气,患者会一定的时候内提不起气来,这样是比较危险的,所以最佳的抢救时间就是发作以后第一时间抢救。

治疗哮喘的药物可以分为控制药物和缓解药物:

(1)控制药物:是指需要长期每天使用的药物。这些药物主要通过抗炎作用使哮喘维持临床控制,其中包括吸入糖皮质激素(简称激素)、全身用激素、白三烯调节剂、长效β2-受体激动剂(须与吸入激素联合应用)、缓释茶碱、色苷酸钠、抗IgE抗体及其他有助于减少全身激素剂量的药物等;

(2)缓解药物:是指按需使用的药物。这些药物通过迅速解除支气管痉挛从而缓解哮喘症状,其中包括速效吸入β2-受体激动剂、全身用激素、吸入性抗胆碱能药物、短效茶碱及短效口服β2-受体激动剂等。

近几年发生哮喘的病人比较多,要是遇到哮喘以后要知道怎么急救治疗呢,下期https://www.nc005.com/会为大家介绍哮喘突然发作该如何正确急救,更多的疾病急救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

哮喘疾病治疗不及时也是比较严重的,哮喘突然发作该如何正确急救呢?登陆https://www.nc005.com/来进行了解,在这里我们会为大家介绍更多的疾病急救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