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水有沙子能用过滤器

有没有可以单纯过滤沙子的过滤器?我家用的是井水,经常可以看到水桶里有沙子,有时候把抽水泵也堵了,有没有可以过滤沙子的过滤器直接按在总阀门上。

过滤器是输送介质(水)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口端,用来消除介质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芯、滤网的滤筒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滤液则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芯取出,处理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井水过滤器主要作用:过滤泥沙,红虫,软化水质,除水垢,除碱,太阳能的克星。

家庭饮水安全小知识:井水如何净化?

根据不同地方的井水情况,比如黄土高坡的地下水普遍含氟过高,卡斯特地貌的地下水普遍含钙过高(俗称硝),还有一些地下水含铁锰过高,各地情况差别很大,井水净化的处理方式也大相径庭。总之处理必须要有针对性,事前应该进行水质化验,然后根据化验结果进行针对性的净化处理。目前这些处理方法都比较成熟。 除了上面去除水中超标矿物质外,通常还要对井水进行除浊净化,家用净水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它选用物理过滤方式,初级过滤可选用砂缸过滤,中级过滤可以选用PP棉芯、陶瓷芯过滤,更深一级过滤可选用中空超滤过滤,精度可达0.01UM,细菌病毒都能过滤掉。

通过上面的介绍,您一定对井水的安全知识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想了解更多饮水安全小知识,就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站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