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电子围栏安装方法

电子围栏系统知识体系的构造,有利于您更好的使用电子围栏脉冲电子围栏与传统的红外、微波、静电感应等周界安防系统相比,具有误报率低、不受地形和环境限制、安全性高等明显优点,已被广泛应用于世博会、奥运会、变电站、 工厂、小区、学校、别墅、仓库、机场、军事基地、看守所、监狱等各个行业。

电子围按其在现场的安装位置,分为独立式,附属式和墙顶式三种基本安装形式。

独立式电子围栏,直接架设在地面上。其高度约2米左右,一般安装10-12根线缆。考虑到设备和人身安全,要求在独立式电子围栏的一侧或两侧,安装不低于1.2m的防护墙或围墙。其间的净空距离应不小于1m。使独立式电子围栏正常工作部位处于一个公众通常难以接近的封闭区域内。

附属式电子围栏附属在围墙上,附属式电子围栏主要用在有较高安全级要求而不占用外围土地的场合。可以垂直安装或倾斜一定的角度安装。电子围栏的高度为0.8m左右。

以上就是由https://www.nc005.com/为您整理的智能家居小知识,希望能帮到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