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扎什么样的领带好看吗

① 男生应该怎么样选择领带,不同花纹的领带有什么特殊

身份不同,场合不同,选择戴不戴领带和戴什么样的领带。

1 场合,是自己婚礼还是参加别人婚礼,是商务会谈还是日常上班,是在IT公司上班还是在银行上班要求都不一样。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你们公司没人戴领带,你戴了就格格不入;你们公司都戴黑领带,你戴红领带就特别奇怪。融入场合氛围最重要。

2 身份,场合上你是主角还是配角,穿衣搭配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重大场合,例如公司上市或者重大活动,一般大老板都是红色领带以示重视。小老板相对要求就没有没有那么高了。时尚公司对男性,特别是大公司对PR和MT部门的要求会跟高,你是码农部门可能就没人太重视你的着装。盯住你的老板,挑选和他相似,但是耀眼程度低一级的即可。

3 搭配原则,一般搭配选择和西服同色系,浅2个层级,亮度高一些的颜色花纹和图案。领带是整件衣服的点金之笔,男生的领带就像女生的口红一样。大概率上黑色,黑色条纹,黑色小原点,蓝色,蓝色条纹,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② 男生怎么打领带好看

领带的款式,即其形状外观。一般来说,它有宽窄之分,这主要受到时尚流行的左右。进行选择时,应注意最好使领带的宽度与自己身体的宽度成正比,而不要反差过大。它还有箭头与平头之别。前者下端为倒三角形,适用于各种场合,比较传统。后者下端平头,比较时髦,多适用于非正式场合。

③ 年轻的男生戴领带,应该带什么颜色的,图案是什么样的最好能有照片

根据服装和出入的场合选择.
色彩协调就好,如何能够看起来协调呢?
法则就是近似与相对的容易协调.
白配黑是相对,深灰配黑是近似,蓝配白是相对,蓝配绿是近似………….
颜色搭配的法则还有过3不过5的说法,这是指整体颜色,包括外套、西装、领带、领带上的花色、衬衣、西裤、皮鞋、腰带、胸针、手帕、领带夹以及身上的其它饰品等。
图案要具体看你的西装和出入场合了.
西装甲克可以用卡通等有朝气的图案,懂事套装(也就是半正式礼服)用纯色比较好,需要图案也要配暗色调并庄重的图案(例如:方格、条纹等).

④ 五十岁左右的男性戴什么样的领带好看呀

领带的选配应与个人的年龄、爱好以及西服的颜色和谐一致。一般来说,先考虑人体因素,即肤色、体型、年龄等。白衬衫配上枣红色的领带为好。肤色白的人宜选择深色或色彩艳丽的领带。青年人可选择花型活泼、色彩亮丽一些的领带,给人以充满青春活力、清新洒脱之感。中年人宜选用深色和小花型领带显得大方庄重。老年人宜选择素雅的花型,如灰白相间的斜条式等,既美观又沉稳。此外,还要考虑领带色彩与西装、衬衫的和谐搭配。按照西装——衬衫——领带三者的顺序,目前大多数男子采用的配色法是:深——浅——深,也有人采用浅——中——浅或深——中——浅的配色方法。不管采用哪种配色法,只要色彩搭配统一和谐,均能收到美的效果。另外,有一种几乎可与所有色泽、式样的服装搭配,那就是黑色的领带。关于花纹,虽然分为斜纹、纵纹、横纹等,但还是斜花纹被使用的较多

⑤ 穿西服扎领带好看还是不扎 好看

我觉得这要应因不同的长合如定,如果你是参加一些不是太正式的聚会(生日party、婚宴),而且是年青人并自认为自己身才不错的,
不扎领带的更现得young和时髦。当然如是中年人也比较肥的,扎领带会让人睇来更有贵气

⑥ 男人打什么样的领带最帅男人怎样扎领带最帅

领带
三点一线:
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扣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说到皮带扣,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扣上!
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就是不能只系下面一颗,而将上面两颗扣子敞开。
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你随后还要去一个更重要的场合呢!

⑦ 年轻人系什么颜色、款式领带比较合适呢

搜狐首页 >> 女人频道 >> 流行时尚 >> 服饰走廊

男士领带与衬衣完美搭配

WOMEN.SOHU.COM 2004-04-14 01:37 东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大 中 小】【打印】 【关闭】

俗话说:男人的领带不嫌多,女人的鞋子不嫌多。很多男士衣柜里领带不少,但是要穿起西装来,却为怎样搭配衬衣和领带大伤脑筋。

配领带衬衣,只要掌握了几点原则,就能省去很多的烦恼。

同类型的图案不要相配。格子的西装不要配格子的衬衣和格子的领带。

如果你穿了件暗格子的西装,配素色或条纹、花纹的衬衣和领带就很漂亮。

格子的衬衣配斜纹的领带,直纹的衬衣配方格图案的领带,虽然都是直线条,但却有纹路方向的变化,不会单调呆板。

暗格图案的衬衣配花纹的领带。暗格在这里能当作素色处理,印花或花型图案的领带最好配素色的衬衣。如果配格子或线条的衬衣,多少都会令人有一点眼花缭乱。

领带的颜色或与衬衣或外套同色系或形成反差。

领带与外套颜色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

领带的底色是浅棕色并有与外套同色的斜纹,配白色的衬衣显得很斯文。

领带与衬衣的颜色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

黄色的素色领带配黄色的条纹衬衣,使人显得很清爽。

领带的颜色、图案完全与衬衣和外套不同,形成反差的搭配法:

是两款反传统的搭配方法。暗红色格子形状的领带搭配白底灰条纹的衬衣以及灰色的西装外套,不拘一格中流露着潇洒。

素色衬衣与领带与西装的搭配法,都是素色的衬衣与各种图案、颜色的领带的搭配。衬衣的颜色能与领带或同色系或与领带的颜色形成反差都很好看。无论配条纹、方格还是花形图案也都不会出错。

如果你在选择有多种颜色图案的领带时,留意图案中的任何一种颜色能与衬衣或西装颜色一样的话,效果便会锦上添花。

⑧ 男生带什么颜色的领带好看

这方面就要看他是长是怎样的啦,还有不能说什么领带好看就带怎样的,要跟衣服相配,更要跟人相配,你最好也说一下他是长得怎样的吧,如果是个子高的,或者是阳光型的,那就先一些色彩一点点的,再配上有条纹的衬衣,那更显得他阳光型和给人一种深刻的感觉,要是不太高,也较温文的,就选一条清淡一点的吧,再配一件纯色的衣服,那是很不错的感觉的!

⑨ 男人扎领带的习俗是怎么形成的

领带是西服着装时不可缺少的一件装饰配套物品,它能使着装者显得更加庄重、高雅和潇洒。据说,古时候住在深山老林里的日耳曼人身披兽皮衣,为了不使兽皮衣从身上脱落下来,就用草搓成绳子把它扎在脖子上,后来逐渐演变成原始的“领带”。

到了17世纪中叶,法国军队里一个克罗德人兵团打了胜仗,凯旋回到巴黎时每个人都在颈上结了彩色围巾,以示欢庆胜利,引起崇尚时髦的巴黎人特别是贵族的极大兴趣,随即争相模仿。

后来,有一天,一位大臣上朝,脖颈上系着一条白绸巾,并且在前面打了一个漂亮的结。国王路易十四见了大为欣赏,并当即宣布以领结为高贵的标志,下令凡尔赛的上流人士都得如此打扮。经过不断演变,到了1850年,形成了现代的活结领带。

后来,英国军队开始使用这种领带作为军礼服的装饰品。与此同时,达官贵人和社会名流们也开始用领带来装饰,并把系领带作为区别社会地位高低和进行社会交往中一种礼仪的象征。英国有个布鲁梅尔勋爵对结领带十分考究,他专门雇用两名佣人每日为自己系领带。为了使其装束显得与众不同,这位勋爵让人把领带绣上图案,每次在佩戴之前还要给领带上浆。

现在,领带和西装相配,加上西装马甲,已经成为男人在正式场合出席时必着的正规服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