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虫剂会致人死亡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危险品存在,所以我们必须要多加了解这方面知识,才能避免我们受到这些东西的伤害。例如说杀虫剂,它就会给人们带来一些,不小的伤害,但是有很多人都会大意,对这方面不是很在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杀虫剂会导致人死亡吗?

杀虫剂,我们生活当中经常会用到,但是有很多人对杀虫剂的大意,反而受到他的伤害。杀虫剂的种类有很多,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种。

赛丹是一种有机硫类杀虫剂,具有高毒性,可以呼吸道、消化道和皮肤吸收,引起全身器官功能障碍,尤以中枢神经受累为常见。重者可昏迷、持续抽搐、严重脑水肿而死亡。

赛丹又称硫丹,是德国艾格福公司生产的一种有机氯化合物,用来作为杀虫剂和杀螨剂。硫丹已经成为一个极具争议的农药。由于其剧毒性、生物蓄积性和内分泌干扰素作用,已经在50多个国家被禁止使用,包括欧盟、一些亚洲和西非国家。我国农业部禁止在苹果和茶树上使用硫丹;海南要求更严,禁止在任何作物上使用。

上面就是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的一种,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https://www.nc005.com/,在上面有很多有毒物品知识,供我们参考与学习。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当中,多加了解生活小知识,这样才能避免伤害发生在我们身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