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环保裙子

① 怎样用环保袋做裙子

1、 准备好做衣服所需要的环保袋,尽量选用大一点的,这样方便很多。

2、如图一样,在环保袋上画出自己要做衣服的图纸。如图选择的是单肩性感连衣裙。注意画图时,要画比平时的衣服多两寸的样子,因为环保袋不像布料一样有弹性。

3、 用剪刀沿着画好的图纸,剪出衣型。

4、 用缝纫机把每个边缘锁边,或者折点边边缝一下。

5、 用缝纫机把前后两面缝合在一起,然后缝好单肩,在衣服的一侧缝制上一条长拉链,可以选用尽量长一点的,这样穿着时很容易。

6、 缝制好每个细节后,漂亮的衣服就成型了。

7、完成,穿上效果如图所示。

② 女孩环保衣服制作方法

制作女孩环保衣服需要的材料有:塑料袋、皮筋(或者丝带)、剪刀。

1、首先我们找一些带图案或者是彩色的塑料袋,把它们的提手部分全部剪掉。

③ 利用环保材料做裙子,该怎么做,你有什么好的创意急!

牛奶盒子~
易拉罐瓶~
饮料瓶~

看没
不知道是伊利还是蒙牛用
利乐包做的裙子

④ 怎样做环保裙

既然是求助,那我就帮帮你吧。一般可以用海绵纸和皱纹纸为主要材料,做成短裙或晚礼服的款式,方法也比较简单,另外你可以用矿泉水瓶、光盘等物品作为装饰,体现出环保的观念。当然,只要你用心,肯定能做的好。祝你成功喽!

⑤ 简单环保衣服做法大全

简单环保衣服做法步骤如下:

1、准备手工材料:购物纸袋、剪刀、订书机、双面胶带、宝宝的小马甲。

⑥ 怎样用环保袋做衣服裙子图

1、使用环保袋制作裙子需要备好如下物品:一把剪刀、一卷透明胶带、适量垃圾袋,具体见下图。

⑦ 环保衣服怎么做要简单一点

1、可以用废弃的报纸,制作漂亮的环保裙子,主要用在校园活动上,给孩子一种理念。

2、用不用的塑料片和纸质的硬片等做成环保服饰,可以自己进行涂鸦,这样孩子有参与感。

3、用黑色塑料袋做成漂亮的小裙子、马甲,上面再加点自己的修饰,用彩色纸剪裁成各种好看的装饰物。

4、用彩纸和薄点的彩色不透明塑料纸做成亲子装,很温馨。

5、用大人的破损衣物,比如牛仔裤等,修改成小版的衣物,加上一些元素可以让这些衣服,更个性、时尚也耐穿,还达到了环保的目的。

6、用不用的扑克牌,结合毛线、纸、布等材料做成一系列的成型衣物,大小适合孩子,可以让孩子在校园晚会上表现环保服饰。

7、用包装盒等上面的彩条、彩带等缝合在一起,做一个小小的漂亮裙子吧,一定很拉风。

8、用大一点的布袋子给宝宝做一个小围裙,让孩子自己参与制作,以后在生活中孩子也可以穿戴,帮着父母摘摘菜等,既培养了环保理念,还锻炼了动手能力。

⑧ 有什么东西可以用来做环保裙子

既然是环保裙子,当然是废物利用了,不管是什么都可以试试看。
像横幅、矿泉水瓶等都可以。
横幅:找一个人当模特,把横幅往他身上有规律地裹,然后粘住,再脱下来,就做了个简单的抹胸裙了。
矿泉水瓶:找一根带字,把矿泉水瓶垂直粘在上面,围一圈,就可以了。如果想再做长一点,就把第二排矿泉水瓶粘在第一排下面。

其他你可以自己开动脑筋,如果有需要,可以追问我,如果觉得答案不错,就采纳吧!

⑨ 怎样自制环保服装

1、将塑料袋平铺开,沿中间折叠一下。

7、床上两根腰带就可以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