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过敏要用什么药

硫磺香皂这种药皂虽然说闻起来味道较酸,而且有很浓的刺激性气味,但是它的功效和作用都是非常显著的。对于皮肤有一定的预防和医疗辅助作用。那么硫磺过敏要用什么药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有毒物品知识

硫磺过敏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如果病情严重应该马上去医院就诊。

硫磺的解毒方法:

1、患者神志清醒时,速予温开水洗胃,后予饱和硫酸铁溶液100m1加温开水200ml口服或灌入,再子阿朴吗啡6mg皮下注射催吐。

2、昏迷者立即予加压给氧,并予10%葡萄糖液500ml、细胞色素c15~30mg、三磷腺昔20 mg、泛癸利酮 10mg静脉滴注。

3、视病情需要予以安钠咖(苯甲酸钠咖啡因)、尼可刹米、洛贝林等。

4、予50%葡萄糖40ml、维生素c0.5~1g作静脉注射,或予10%硫代硫酸钠40mg静脉注射,使体内的砷金属离子结合形成无毒之硫化物排出体外,或予亚甲蓝,按10mg/kg计算,加人25%葡萄糖液40ml中静脉注射。

5、无休克者予亚硝酸异戊酯吸入,每次15~30秒钟,总量不超过5支。使形成高铁血红蛋白,其中的三价铁夺取与细胞氧化酶结合的硫离子,使细胞色素氧化酶恢复活力。

6、积极防治肺水肿和脑水肿。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硫磺过敏要用什么药。想要了解更多与硫磺有关的知识请多多关注我们的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