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框密码箱锁坏了如何换

铝框密码箱锁坏了,扔了可惜,不扔又觉得占地方,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讲铝框密码箱锁坏了如何换,让你不再进退两难。

1、一般的箱包专卖店都有相匹配的锁具,拿着发票到售后去找专业人士帮你换锁就可以啦。

2、去找专业的开锁人员,那里一般会有各种各式的锁具,把之前坏掉的换下来,重新装个新的上去也不影响使用,只是与原来的不匹配影响美观。

3、实在换不了,千万不要用该密码箱装贵重物品,放在家里装旧衣服也是一个好办法。当然外出不携带贵重物品时,也可以解决东西没地方装的烦恼。

以上三条方法相信能解决铝框密码箱锁坏了如何换的烦恼了,当然小编也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密码箱能防盗吗这种问题,下面,小编就接着来讲密码箱到底能不能防盗。

大多数人在购买行李箱时,都选有密码锁的箱子,来提高安全性. 即便有再牢靠的锁头,拉链这个安防漏洞还是一攻就破。封闭式行李箱的防盗性能比拉链式行李箱好一些。这种箱子外壳较硬,箱子开合处为铝框式结构,开合处没有使用拉链,而是用了铝合金的扣,无法简单被人为打开。但价格较拉链式行李箱贵,20寸的380元,24寸的480元。由于铝框式行李箱较重,价格偏贵,所以人们仍然会选择购买拉链式行李箱。有人做过实验,先在拉链密合处随意选取一点,用圆珠笔用力一戳,圆珠笔笔头就插进了拉链的咬合处,只要一使劲,拉链就会被撑开一个口子。此时再用圆珠笔轻轻往两端划拨,闭合的拉链瞬间分崩离析。所以在此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点要注意防盗。

希望今天的内容能帮到大家,更多家庭防盗小知识欢迎登陆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