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羽绒服配什么裤子好

㈠ 男士藏青色羽绒服配,配下面那个休闲裤好看,谢谢

都还好吧,不过我比较喜欢深色。大冬天的,还是“灯草绒”的巴适吧,热和啊,现在谁不穿的人五人六的,差不了多少,主要还是自己穿着暖和舒服。

㈡ 藏青色羽绒服配什么颜色裤子

深色的最好配深色的裤子会比较好看,黑色,藏青色都可以的。

㈢ 藏青色的羽绒服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和鞋子最好

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就不错,如果想让对比强一些的话,就搭配一条深红色的裤子,效果应该也很不错,鞋么,就穿一双黑色的休闲皮鞋就很完美了。然后再带一条黄色的围脖,肯定很漂亮!

㈣ 男款藏青色短款羽绒服搭配什么样的裤子

藏青色可以与很多颜色搭配。比如卡其色,暗黄色,黑色,亮蓝色等等。祝天天好心情。

㈤ 藏青色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套头衫和裤子合适呢,谢谢

如果皮肤很白的话建议白色或者黄色皮肤偏黄的话建议黑色。
裤子的话蓝色牛仔裤跟黑色牛仔裤比较合适,尽量选择紧身的。
配一双白色运动鞋也不错。

㈥ 藏青色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套头衫和裤子好呢,谢谢

白色 黑色 米色 咖色 红色 枚粉色 裤子可以是藏青色直筒牛仔裤 也可以是牛仔蓝色的牛仔裤 配一条红色或者米色围巾 效果不错

㈦ 藏青羽绒服怎么搭配

藏青色中长羽绒服颜色有点暗,
冬天穿如果不搭好会有点沉闷哦
下面穿浅色的,浅蓝色最好了牛仔裤
上面搭粉红色围巾或者红色的
也可以穿粉色的高领蕾丝边的贴身毛衣
藏青蓝搭粉红非常甜美
可以试试哦
穿高跟短靴也可以穿毛茸茸的雪地靴哦~~~~
美美的过个冬天哦~~~、
祝福~~~~~~~~~`

㈧ 藏青色衣服搭配什么 颜色的裤子

藏青色是非常显瘦的颜色,但是搭配不好就会显得老气,妹子们也是十分苦恼呢?要搭配什么裤子才会比较时尚呢?小编教你几招~
1、藏青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裤
圆领短袖的上衣,利用深色系的显瘦效果,缩小了肩膀的宽度,因此适合肩膀较宽的女生。对此,搭配水洗效果十分明显的牛仔短裤,黑色的配色,格外帅气,个性十足。
2、藏青色T恤+白色烟管裤
藏青色上衣,十分显瘦,上半身胖的妹子可以选择,搭配白色烟管裤,青春休闲,腿型不完美的妹子也可以尝试。
藏青色上衣还可以搭配卡其、暗红、灰黑等颜色的裤子如休闲裤;而对于女子来说还可以搭配图案印花小脚裤、玫红色修身紧腿裤等,都是良好选择。还可搭配一条糖果色的铅笔裤,打破藏青色的深沉感,显得造型更有活力。
穿衣助手APP,让穿搭更简单!有其他疑问随时欢迎咨询哦~

㈨ 刚买了件中长款的藏青色的羽绒服,求搭配

差不多到膝盖的话还是黑色打底裤跟短裤吧,裙子的话也看不见啊,倒无所谓裙子短裤了。衣服都遮了。鞋子的话还是高跟的好看点。为了保暖的话雪地靴也可以。各有各的味道。

㈩ 藏蓝色长款羽绒服搭配什么颜色裤子好


你的问题
,显然你是为了突出
羽绒服
。这样你可以搭配
款式
简单的同
色系
裤子
。建议选择比羽绒服稍浅一点的颜色,之所以不建议选择深一色的,是因为越深的颜色,越会产生视觉收缩效果,而中长款的羽绒服又会占去整套
服装
的大面积
色彩
,会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