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辐射消除器原理是什么

随着人们使用电脑的频率增加,电脑辐射的问题也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之一,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叫做电脑辐射消除器的产品,很多人都对它的功能众说纷纭。电脑的辐射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很想摆脱的,因为很多人的工作就是成天的面对电脑,随着人们的需求电脑辐射消除器就应运而生,有些人认为它效果显著,有些人则持反对态度。那么电脑辐射消除器的原理是什么呢?

电脑辐射消除器是由过压保护装置、滤波器、电磁屏蔽器、报警器等四部分组成,该装置通过滤波器对电脑所使用的电源进行滤波,滤掉电脑产生的辐射杂波,然后通过电子电路的转换开关的动触点分别与两个静触点的接触,实现电压相位的转换,将电源输出线的接地线与零线充分接触,保证电脑电磁屏蔽器正常工作,将电脑显示器、主机、键盘、鼠标及外附设备在工作时产生的辐射波经滤波后剩下的辐射波进行收集,通过电器设备外壳及公共接地线耦合到交流电源的零线上进行泄放从而形成电磁屏蔽,来消除电脑电磁信号的辐射。

很多人都会对电脑辐射消除器的效果产生怀疑,其实答案是肯定的。https://www.nc005.com/小编提醒:电脑辐射消除器是可以减少辐射的,只是这种效果的感受不是立杆见影的,因为辐射是看不见摸不到的,电脑的辐射也是如此,辐射对人体产生的影响的过程是缓慢的积累的过程,所以当辐射消除的时候人们的感受也不会是马上就有十分明显的效果的,不过部分比较敏感的人群除外。电脑辐射消除器的物理作用经过科学的测试是得到证实的,在使用之后能有效消除电脑显示器、主机、鼠标、键盘及其他与电脑相连的设备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将电脑产生的超量辐射波通过电源消除掉,从而达到保护人体的目的,只有长时间的使用才能效果凸显出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