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厂用什么样的手套

A. 半导体行业用什么手套比较好呢

蓝色的就可以了
就是不会有静电的
而且,不会太薄的那种就可以了

B. 电子厂一般用到的劳保用品有哪些

一身上下对哪里有伤害的都有需要

C. 哪些电子厂用乳胶手套

电子厂主要用到的手套 电子厂根据产品特性主要用到的手套有: 1.棉作业手套 2.拉架棉手套 3.尼龙手套 4.防静电手套 5.手指套 6.耐酸碱手套等等 乳胶手套在电子厂使用不多 乳胶手套介绍 乳胶手套是手套中的一种,它不同与一般的手套,由乳胶加工而成.可以作为家庭、工业、医疗、美容等行业使用,是必备的手部防护用品。采用天然乳胶,配以其他的精细助剂加工而成的乳胶手套,产品经过特殊表面处理,穿戴舒适,在工农业生产、医疗、日常生活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乳胶手套分为:光面乳胶手套、麻面乳胶手套、条纹乳胶手套、透明乳胶手套及无粉乳胶手套五种,乳胶手套根据用途分为:一次性乳胶手套,家用乳胶手套,工业乳胶手套,医用乳胶手套,等类;长度:23cm、30cm(9、12)两种;厚度为0.08mm-0.09mm;颜色:米黄色、浅黄色两种;主要成分:天然乳胶;包装:100pcs/包(真空包装);规格:XS、S、M、L、XL;100%天然乳胶制成的乳胶手套具有很高的灵巧度,佩带十分舒适,又有很高的强度。针孔率低,具有优良的封闭防护特性。广泛用于电子、食品、医药及光电等相关行业。 乳胶手套工艺介绍 橡胶首先经炼胶机切片,切片后送溶胶缸与汽油混合溶胶。溶胶再经乳化、调制后由泵送乳胶中间罐。溶于汽油的橡胶溶液从蒸馏塔的顶部送入,经蒸汽加热蒸馏,轻组分汽油受热成气相,汽油气体在油气冷却器被冷水混合并冷却。油水混合物再至油水分离器,油水分层。上层汽油回收,下部水再经水泵送至凉水塔冷却,冷却后再冷却蒸馏塔的气体汽油;蒸馏塔釜乳胶依自身压力送乳胶搅拌缸搅拌、调制后至离心机分离出手套原料乳胶,再经调色、过滤后待用。 手套模型先经酸碱清洁、水清洗,洗净的模型先浸入热水加热后至浸凝固剂并干燥进行浸胶。浸胶后送烘箱初步烘干、加纤维内套、冲热水再送至烘箱硫化、烘干成型。手套脱模后充气检查、低温定型、中温干燥、水洗、脱水、烘干后再包装送成品仓库。 其他商友建议电子厂用乳胶手套的不多的,大多用PU的

D. 电工使用什么手套

电工一般都使用绝缘的专用防护手套。他的主要特点是:电工专用的防护手套是劳保用品,起到对手或者人体的保护作用,用橡胶、乳胶、塑料等材料做成,具有防电,防水、耐酸碱、防化、防油的特点。适用于电力行业,汽车和机械维修,化工行业,精密安装。每种材料拥有不同特点,根据与手套接触的化学品种类,具有专门用途。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是个体防护装备中绝缘防护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电力工业的发展,带电作业技术的推广,对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使用安全性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防护手套的使用和保养:
1、防护手套在使用之前都要进行一定的检查,看看是否有破损,以免有破损的话,是手套使用中无法正常发挥作用,伤害到自己的皮肤。
2、在处理有害物质的时候一定要带上手套,还有在一些有必要的情况下一定要佩戴手套。在摘下已经污染的手套的时候要避免与皮肤接触,以免伤害到其他的皮肤。
3、已经被污染的手套要包好后在丢掉,以免污染到环境。再用式的手套一定要清洁干净后风干在使用。使用手套是要选择尺码合适的手套,以免不合适的话使用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防护手套要放置在恒温、干燥、避光的环境中。在手套被污染后如果要再利用可以使用溶剂进行清洗,但是不要使用腐蚀性的清洗液。
5、手套清洗后要充分的进行晾干,记住不要用热力来对手套进行烘干,否则会加速手套的烙画,影响它的使用寿命。

E. 电子厂用的乳胶手套是什么牌子

北京华腾乳胶(原北京乳胶厂)雪莲牌。

F. 电工使用什么手套

不带电操作时线手套就可以 一般不提倡带电操作特殊情况需带电作业时比如拉赫跌落开关就需要带高压绝缘手套

G. 电子厂补焊电路板用什么手套比较好

补焊电路板要用耐高温的手套最好,不过耐高温手套都比较厚,降低操作的灵敏度,所以并不很常用。
一般用那种一面是胶,一面是纱的手套,既可以防止助焊剂渗入手套,使得皮肤免于接触助焊剂和锡,也可以透气排汗。而棉手套不适用补焊电路板的岗位。

H. 电子厂一般用什么手套

可以用用bestop的PU涂层手套。

I. 电子装配需要带什么手套,用什么牌子

个人使用过的感觉,觉得金佰利比较好用,金佰利灰G10丁腈手套,就是专门为零件操作、电子装配、光学仪器、精密装配、食品加工、实验室等开发而出的,3.5mil超薄厚度,舒适灵敏,能更加灵活的操作,不会觉得带了个东西碍手。指尖麻面工艺,防滑且不留指印。抗张力强,耐用不易破。安全可靠。不含乳胶,不易过敏,带多久也没关系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