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海啸救生舱

海啸向人类展示了大自然的真正威力。当灾难来临时,很多人肯定会假想如果有一个很坚固的球体可以藏在里面该多好啊,现在这种“救生球”终于成为现实了。那么什么是海啸救生舱呢?海啸预测与逃生常识都有哪些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海洋灾害小知识

自日本大地震后,日本设计师就在着手开发地震海啸时如何在第一时间更有效的施救。这是日本公司New cosmopower设计的新产品,一个可以容纳几个人的圆球形避难场所,这个球形的“方舟”不仅防水还具有耐火性,它的直径1.2米,总共能容纳4个成年人。艳丽的色彩便于救援人员发现,在海啸来时,躲在这样的圆球里面就可以漂浮在海面上。

海啸救生舱的用途

用玻璃钢制作的“诺亚”救生舱是日本公司 New Cosmopower 设计的新产品。这个只能容纳几个人的小型应急建筑可以在地震或海啸等灾难中为人们提供有效的避难所。

这个球形的“诺亚”方舟不仅防水还具有耐火性,它的直径1.2米,总共能容纳4个成年人,每台售价3900美元(大约24850人民币)。诺亚救生舱有一个很小的舱门,内部还设有一个瞭望窗和若干呼吸孔,整个救生舱外表面是明亮的金黄色,便于救援人员发现、识别。这个设计在安全性和耐用性方面经过了层层严格的测试。

new cosmopower公司还在研发能容纳6个人和12个人的救生舱。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什么是海啸救生舱,希望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