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止血粉怎么查真伪

生活中常用的紧急止血产品有哪些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要了解的重要知识。药物真假关系到患者的健康问题,服用假药轻则没有药效,病痛久治不愈,重则危害患者生命。所以学会辨别药物的真假十分重要。那么快克止血粉怎么查真伪呢?紧急止血方法都有哪些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常见急救方法小知识

快克有三重防伪技术。外包装防伪、激光防伪、电话电码防伪。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去官网上的防伪栏目,同时在网上就可以查询快克的真假。

快克止血粉的作用原理:

止血粉对液体有非常高的吸收作用,对血液中的成分水分的吸附导致血小板的浓缩,增强它的凝集速度和凝集能力;快速的吸水作用同样也降低创口部位的液体体积,有利于聚集的发生吸水膨胀后,对周围血管形成一定压力而促进止血;吸水后形成防水凝胶状,封堵创口。

快克止血粉的特点:

止血粉直接作用伤口时具有选择性的吸收血液中的水分子,而不吸收血液中的其它成分,导致血小板和凝血因子的浓缩,同时吸水后产生的热量增强了血小板的凝聚速度和凝聚能力,从而达到快速止血。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快克止血粉怎么查真伪。其实想要购买到真药去正规药店买就可以了,如果有些药品商品名不好认出来,看厂家和外包装也是可以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