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最多起多少针

『壹』 织围巾 全部织正针 起多少针好

亲,你好
一般起针27起吧!不过不要都是正针,可以学习别的针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望你采纳

『贰』 女生围巾起几针够了 大概几两毛线

起针160织2排上下针,织一圈上针、再织一圈下针,反复共织16圈。

常见的围脖针织方法:长40厘米,宽80厘米(一圈)所起的针数必须是4的倍数。

织图案花(没有图可选择相近的图案织花织),最后织两针正、两针反,收针结束。共8个花。每个花20针。

(2)围巾最多起多少针扩展阅读:

毛线的种类:

1、特细针织纱是最好的针织纱线,质地轻、柔软。最适合于针织婴儿、儿童毛衣或女式针织外套。

2、非常精细,厚度相当于2片最上等的羊毛,轻薄、色泽变化多,最适合钩针编织。

3、中细羊毛是最常用的羊毛品种。这样的粗羊毛,无论是婴儿、儿童、妇女还是男人,都可以织出精美高雅的图案。

4、粗是最常见的机织服装类型,机织服装既不太厚也不太薄。

5、高厚度的羊毛是编织冷衣用品的最佳材料。

『叁』 编织完一条围巾需要多少行一般毛线最多能起几针

行数是根据编织线的粗细、花样的不同、围巾的长短、还有编织的松紧度来确定的
棒针编织可以起很多针,针数是根据所需编织物的宽度或者围度来确定

『肆』 织围巾平针一般起几针

织围巾的毛线如果是粗的要织18针,如果线需织28针。

平针用金银线代替丝线的绣法。其方法:先用金线或银线平铺在绣地上面,再以丝线短针扎上,每针距离一分到一分半,依所绣纹样而回旋填满,有二、三排的,也有多排的。扎的线要对花如十字纹,如同扎鞋底花纹。

钉线用特制的细色线代替金线的绣法,其绣法和平金相仿,因为它的线色多,能绣的物体也比平金广得多。

(4)围巾最多起多少针扩展阅读:

与黑色搭配时应采取1∶1的搭配原则,即紫色面积与黑色面积各占大约一半。颜色比较深的紫色与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浅紫色无袖衫+黑色过膝裙+黑色长靴

2、紫色连身裙+黑色小围巾+黑色网眼袜+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侧开衩及膝裙+黑色网眼袜+黑色高跟鞋。典型的1∶1搭配法。

紫色与浅茶色搭配时,与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块面积出现,如上装、裙子、裤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两件套来搭配,这样会显得恬静而美丽。

『伍』 一般的织围巾要多宽多少针

粗 针:约在20-25cm,花针约起19-25针,平针约起 25-30针。中细针:约在25-30cm 花针约起30针,平针则在35针以上。

纺线的时候一般是把毛纺成单支的线, 再按照需要把单支的线合成股。线分为单股、双股、三股、四股。每股的支数可由单支到多支变化。每种线由于材料、支数、股数的不同,重量和粗细也不同。

1-3股的毛线适合2-3.5毫米粗细的针,这样搭配的织物适合蕾丝,贴身宝宝用品、袜子和手套。

4股的毛线适合3-4毫米的针,此搭配适合比较耐用的宝宝衣物,厚袜子和轻便的上衣。

(5)围巾最多起多少针扩展阅读:

毛线的选用:

麻花毛衣,多选用4-5.5毫米规格的针, Aran或者麻花毛衣最早起源于海员毛衣。主要是因为这些海员和渔民在海上工作时需要一种保暖的织物, 麻花毛衣可以满足这种需要。 这种毛衣线的粗细选择多介于双线并织和单股粗线之间。

单股粗线,适合5.5-7毫米针,适用于室外用途的织物,比如,冬天的厚衣。单股粗线很适合编织大号织物。

单股超粗线,适合7-12毫米针,适合编织室内用品,如毯子、沙发套等。也适合初学者,能够很快的得到成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