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房间都做榻榻米合适吗

卧室榻榻米在现在的装修中非常流行,很多的家庭中都有,那么每个房间都做榻榻米合适吗?以小编多年的经验来看,不太合适。

榻榻米不容易保养。每个房间都有,不是明智的选择。

1.榻榻米一般在使用之间都要使用干抹布将其擦拭干净。

2.要保持榻榻米的干燥,特别是在梅雨季节过后,最好将榻榻米拿到太阳底下晾一晾、晒一晒,避免时间长了榻榻米受潮发霉。

3.在日常使用中,也要保持榻榻米清洁,日常清洁时可用食用白醋加温水擦拭。

4.不可使用太大的力气拉车榻榻米,要防止榻榻米表面产生折痕或者变形;若是要将榻榻米弯曲,在弯曲的一边反方向拧数次,即可恢复原状。

5.若是榻榻米变黄,可使用稀释过后的醋来擦拭,这样就可以避免榻榻米变黄。

7.灰尘的清理是每一件家具保养最基本的步骤和方法,榻榻米也不例外,要每周使用吸尘器清除榻榻米上的灰尘。

小编温馨提示:卧室榻榻米安装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卧室榻榻米的优缺点,综合考虑是否要安装。

更多有关卧室安全小知识的精彩内容,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